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知名开发者爆Flyme 6已适配Google Nexus 6p

来源: 互联网 2017-04-28 17:54 访问量:

根据知名开发者@Ry09iu的爆料,其已经拿到Flyme 6适配源码以及工具,并且已经开始着手对第三方机型的适配工作,而他首款适配机型很可能是红米Note2,后续时间充足的话,一加以及华为的部分机型也将完成适配。@Ry09iu 还公布了两张运行Flyme 6的Google Nexus 6P的真机谍照,据他描述,运行Flyme 6的Google Nexus 6P流畅度爆表。大家期不期待?

从Flyme 4.5到Flyme 5再到Flyme 6,每一次的升级都会让系统流畅度上升一个等级,甚至一些“老”魅蓝手机在升级Flyme 6之后也焕发新生,流畅的不像千元机,这也让其它品牌千元机用户艳羡不已。此次的爆料对于这批用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因为你们不用在羡慕啦,Flyme 6对其它品牌手机的适配,将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Flyme 6带来的顺滑无比的使用体验。

小编此前曾试着将服役一年的魅蓝“馒头”升级到Flyme 6,升级后的魅蓝“馒头”简直像换了一部新手机,一些常用应用的开启速度确实比之前快很多,很多应用都是秒开,一点不像是一年半前发布的老机器。让低配机型也能运行如飞,可见Flyme 6是个好东西,而此次曝光的第三方机型适配计划,很有意思的是,小米和红米也在本次适配计划中,此前有很多红米手机用户透露在升级MIUI 7之后,手机变的越来越卡,这个变化和升级Flyme 6的魅蓝手机截然相反,所以很期待Flyme 6能够适配更多品牌的千元手机,让更多的用户体验到比肩旗舰的流畅操作。

那么问题来了,你正在使用什么手机?你希望Flyme 6适配你的手机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