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InternetLiveStat:全球互联网社交在线统计

来源: 互联网 2017-04-05 16:52 访问量:

1. 全球互联网网民2016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

根据InternetLiveStat网站统计,全球社交&移动使用量增长没有放缓趋势:

根据InternetLiveStat网站统计,2016年年增长仍然强劲,全球互联网网民增长7.5%,占世界总人口的46.1%。  

2. 发展中国家网民增长迅猛,中国和印度网民比重上身迅猛:

根据InternetLiveStat网站显示,2016年中国网民数量7.2亿人,占中国13亿人口的52.2%比重。根据InternetLiveStat网站统计专家认为,中国网民数量将在未来10年还将保持强劲增长趋势。

排在第2名的是印度,伴随印度经济发展、政府对互联网市场的布局,印度从2010年互联网成高速发展趋势,紧随中国增长,据InternetLiveStat统计,印度2016年人口也近13亿,其中网民人数超过4.6亿,占总人口的34.8%。

美国经济高度发展,社会基础实施完善。2016年美国人口3.2亿,网民人口达到2.86亿,占比高达88.5%。从网民密度上看,美国互联网网民将进入低速增长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