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国足战伊朗 魅族这文案赢了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7-03-29 15:55 访问量:

昨晚国足客场PK伊朗,在全场奋斗之后,最终0:1遗憾的败给了伊朗。由于上次战胜了韩国,因此即使这场比赛输了,媒体和球迷们非但没有口诛笔伐,反而纷纷表示惋惜和理解。和上次一样,这次国足的比赛也成了各个品牌借势营销的题材。许多微信号就在赛后第一时间整理了各个厂商的蹭热点姿势,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魅族科技的微博文案及海报。

国足战伊朗 魅族这文案赢了

首先文案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为国足加油。“心怀执念,不言放弃,终有一天定能赢下属于你的战役,留下一句「I'm back」。”很是点题。

国足战伊朗 魅族这文案赢了1

其次球场的中间是魅族腰圆键的经典设计,这层意思很明白,就是宣传自家的腰圆键。似乎用无言宣扬自己对腰圆键的拥有权。要知道,近两年,国产品牌包括华为、OPPO等等在内,都开始纷纷使用腰圆Home键设计,甚至直接借鉴了mBack交互的核心逻辑,“轻触返回,按压桌面”。

国足战伊朗 魅族这文案赢了2

中间这个足球就更有意思了,似乎大有玄机。网友不由的想起了努比亚和魅族的小红点之争和最近努比亚新机的奇葩Home键设计。在MX3、MX4的年代,魅族的小圆圈设计让人惊艳不已,一度成为了魅族的代名词。时至今日,依然不断有魅友呼吁小圆点的回归。

总之,从文案到画面设计,魅族这一次的借势营销,姿势非常棒。期待魅族也可以在今年打造出一款再次让用户惊叹的手机,真正实现I’m back!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