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抓住消费升级大趋势 云集微店发力三四线城市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9 15:08 访问量:

近日,社交电商云集微店别出生面地搞了一场吃货大联盟活动,活动当天售出20000箱蒙牛纯甄酸牛奶、50000斤越南进口青芒、6000组沃隆每日坚果;其中5000组榴狸幸福冰淇淋奶酪包更是在10分钟内售罄。此次活动不仅涵盖国产高档牛奶、还包含了进口生鲜水果以及坚果类休闲食品。活动中还送出万元吃货基金以及10台车载冰箱等礼品。

如此耀眼的销量背后,是吃货队伍的壮大,更是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尤其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早已从“吃饱”过渡到了“吃好”。并且随着90后逐渐步入社会,互联网的普及以及物流的高速发展,网购成为了这些新生代吃货们的主要途径。根据中国产业研究院的预测,中国休闲食品市场规模每年将以10%以上的速度增长。

从早些年的淘宝休闲食品店铺到如今的食品电商平台,“吃货经济”一直以来都深受资本热捧,消费品类也早已从干货坚果扩展到各类进口食品。消费者对于食品的质量以及品类的要求越来越高。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许多电商平台开始引入进口食品。据云集微店商品运营策划经理陈玲介绍,此次吃货大联盟活动中热卖的越南进口青芒一直以来都是平台热销商品。在今年春节期间,这款进口青芒曾经以每分钟10000箱的速度热卖,引发了不小的轰动。

一位在云集微店上购买了越南进口青芒的刘女士表示:“这种青芒一上线我就开始购买了,刚开始只是打算尝尝鲜,没想到家人都很喜欢吃。这种青芒在我们那很少见,除了自己吃以外,还会买一些送给朋友,价格也比较实惠。”

一直以来,云集微店都是以打造爆款商品出名,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是其主要消费人群,而三四线城市的年轻人又是消费升级的主力军。从云集微店火爆的销售业绩中我们不难看出,迎合三四线城市消费需求是如今休闲食品乃至生鲜电商的一大趋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