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乐视憋大招今年“红色414”或有额外惊喜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9 14:08 访问量:

“414”和“919”是乐视的专属节日。去年414电商节上,乐视首次推出“买会员 送硬件”的全新生态消费模式,受到用户追捧成为行业热议话题。今年推出的“红色414”,将带来更多优惠和更大惊喜。

供应链整合顺畅破质疑乐视火力全开迎“红色414”

作为乐视专属节日,“414”历来深受消费者热捧,其供货情况同样备受大众关注。面对连日来部分消费者担心产品太抢手而导致供不应求的问题,乐视方表示,为迎接今年414,五大代工厂火力全开全力备货,确保供应链整合顺畅。

3月23日,乐视邀请乐迷参观代工厂商冠捷的工厂,参观期间乐视智能终端供应链高级副总裁王大勇与乐迷沟通时表示,冠捷、富士康、毅昌、TCL、中强五大代工厂将全力为414活动供货。超级电视总备货量75万台到80万台,目前电视正源源不断地入库并送往各地LePar门店,迎接即将到来的红色414。

1

除囊括去年活动的产品外,今年414还将有令人惊喜的新品加入,含乐视在2月28日发布的全新超4 X70高端机型,65英寸和55英寸高端机型,以及即将于3月29日发布的无边框屏幕、全玻璃机身等黑科技高端产品。

2

大圣车服疑加入414阵营,豪送2亿元优惠券

随着乐视投资的法拉第未来首款量产车FF91第二期生产暂缓等消息释出,外界对乐视汽车生态的质疑此起彼伏。

无论外界猜测如何,乐视一直对布局汽车生态有自己的思考。2015年起乐视就与北汽、东风、比亚迪等多家主机厂有过战略合作;同时,乐视不停延揽高级人才,乐视超级汽车的高管中,很多与上汽集团渊源深厚。

在汽车互联网生态的布局上,乐视马不停蹄。去年中与广汽集团、众诚保险合资成立大圣科技,打通买车、养车、油品用品等汽车全生命周期,做出国内首个汽车互联网生态平台。

今年乐视的“红色414”虽然尚未公布整体优惠政策,据知情人士称,优惠范围相较去年大幅扩大,新增的汽车专场将带来极大的惊喜。正好大圣科技CEO郑景亮于本月中在微博发布 “红色414”海报,联想到涵盖新车业务和车后市场业务的大圣车服,是否“红色414”的汽车专场与大圣车服有关?据上述知情人士称,大圣车服在414的优惠力度将不低于2个亿。

如消息得到证实,足以看出贾跃亭要做汽车生态的野心远不止造车这么简单。试想下,乐视超级汽车和Faraday Future负责造车,如今又纳入大圣车服这一汽车电商平台,负责提供新车销售、车后市场服务和线下服务网店的打造,加之其早期投资易道全面布局出行服务,已然形成了完整的汽车生态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