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魅族观影会圆满结束 2000名魅友同看《金刚》

来源: 中华网 2017-03-29 14:03 访问量:

3月25日至26日,由魅族魅友家举办的《金刚:骷髅岛》观影会,在全国近70座城市盛大开启,吸引了来自“四海八荒”近2000名魅友参与,共赴“金刚”带来的视觉饕餮盛宴。

据悉,为了让整个观影会高效有序,主办方在公众号【魅友家】开启报名活动,各地活动负责人直接在网站实现报名魅友的信息审核、签到等操作。不仅如此,魅友家还特地为观影的魅友制作观影流程卡片,即使第一次参加活动也能一目了然掌握观影姿势。

全国魅友得知活动后参与积极,负责人介绍,各地观影团均在报名截止前完成所有招募,部分地区魅友家还因此特意为热情的魅友增加多个到场名额,让热爱观影的魅友能第一时间感受《金刚》的魅力。活动结束后,许多魅友化身影评家,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观后感和评价。和丈夫一同报名参与黄小姐表示:“能和一群热爱电影的魅友一同观看《金刚》,的确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让我们在免费观影之余,还能结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除了全国观影活动外,魅族与《金刚:骷髅岛》主创也有不小的渊源。此前在北京举办的《金刚》首映会上,魅族的PRO6s手机就亮相发布会,成为电影主演抖森、景甜等大咖的自拍神器,就连抖森手里拿的自拍杆也是魅族生产。

不仅如此,魅族也为《金刚》专门打造了一款特别定制版的PRO6s,在首映会中惊艳亮相。

据魅族魅友家负责人介绍,今后魅族将会举办更多惠及广大魅友的活动,为魅友们奉上更多惊喜。同时他还强调,魅族魅友家的活动是双向互动的,不但促进了魅族和魅友的情感交流,而且帮助了魅族深入到用户群体中去,了解他们的喜好和意见,积极收取反馈,能够帮助魅族进一步把产品和服务做得极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