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微店销量第一的路由器竟然是它!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9 11:13 访问量: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各路电商平台在移动端上展开大战,作为一种新型的电子商务模式,手机端开店具备管理和购买的便捷性,这种便捷性让移动端购物APP深受年轻人的关注,微店便是这其中的一员。因微店与微信合作的便利性,微店也成为很多路由器厂商的必争之地。时下正值各大运营商大力推广宽带升级业务的风口,如宽带升级到千兆,路由器也必须具备发挥其千兆宽带的能力,那么路由器也将随之面临升级换代。在这样的市场前景下,智能路由器成为微店最为热销的家庭网络设备。

智能路由器在微店呈现热销状态,那具体哪款智能路由器销量排名第一?不是很多人想象中的进口大牌,而是来自国内的智能路由器品牌newifi旗下的新路由3。不仅如此,从目前销量排行榜看,该品牌系列产品新路由2竟然紧随其后成为销量第二的路由器。

新路由3目前处于缺货状态,但从此前新路由3的产品销售页截图可以看出,新路由3的销量已经达到7639台,远超排名第二的路由器销量。下面笔者将针对这一现象做一些分析,看看新路由这个路由器品牌为何如此受欢迎。

据市场反馈,新路由颇受好评的特点有两个,一是路由器信号能力强,二是提供能赚钱的“宝石矿场”挖矿功能。

据介绍,新路由3在信号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不仅选用了高功率射频芯片、5dBi增益全向天线等优质硬件,而且在天线排布方式上采用了目前最为科学的四天线排布方式——对称布局4天线;对于天线排布设计,市面上常见的是同侧4天线、同侧2天线等,但是采用对称布局4天线设计的只有新路由3。

6361689640010932989078557

对称布局四天线设计的科学性在哪里?在路由技术界,大家公认的一个结论是:同频段信号有干扰,距离越远效果越佳。路由器2.4G和5G频段信号之间会存在干扰,而如同侧4天线这样的设计,天线之间距离过近,信号之间的干扰将会成倍增长。而对称布局四天线设计,增加了天线之间的距离,最大限度地降低信号干扰,从而保证强劲信号的传输,实现家庭wifi信号的大范围覆盖和穿墙效果。如此可见,新路由3在信号方面做的工作,确实很符合家庭用户的需求。从下面的实际测试数据也可以看出,新路由3的信号强度确实优与其他的路由器产品。(注:负的数字越大,代表信号强度越低。例:-40的数字<-80的数字,-80dBm的信号强度低于-40dBm)。

与新路由3相比,新路由2是newifi新路由于2015年推出的路由器产品,采用了类平板天线,结合了平板定向天线与棒状全向天线二者的特点,以平板翘起的方式发射无线信号,形成椭圆形的覆盖范围,在市场同价位的路由器中,新路由2发射信号的能力也占据领先优势。

不管是新一代产品新路由3还是往代产品新路由2,newifi新路由的系列产品均很注重信号能力,这个是受到广大用户肯定和称赞的。

3.14收益截图 8 倍

newifi新路由系列产品不仅在硬件上下足功夫,在软件功能上也颇具亮点。新路由2和新路由3同时搭载了能赚钱的“宝石矿场”挖矿功能,通过app端远程控制,便捷操作即可开始挖矿,将家庭闲置带宽充分利用变成收益,节约资源的同时,还能获取现金收益,抵消家庭网费、电费等日常支出。总的来说,“宝石矿场”挖矿功能具有较高的娱乐性及实用性,这应该也是新路由3及新路由2能够迅速占领微店销量排行榜领先位置的重要原因。

newifi新路由的产品还可以下载最新的大片,更新速度快且片源质量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newifi新路由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