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资料又双叒叕搜不到?搜狗学术搜索给你全球最领先学术资料

  • 来源:互联网   2017-03-29 10:56:39
    • 正文
       

    毕业季到来,论文将是大学四年学业的最后一次“答卷”,而论文资料搜集直接关乎毕业论文的质量。那么,如何才能迅速查找到所研究领域在全球范围内最新的学术成果,提交一份漂亮的“答卷”?搜狗学术搜索提供第一手的全球学术资料,包含来自ScienceDirect、IEEE Xplore、Nature等在内的国外全量正版学术文献等专业内容,让你站在学术巨人的肩膀上,完成优质的论文研究和撰写。

    搜狗学术搜索是搜狗搜索差异化内容搜索布局的重要产品,为中国用户提供最领先、权威、全面的学术内容,更好地满足各领域专业研究用户的学术搜索需求。对于撰写专业论文的高校学子而言,这意味着打开了一扇通向世界范围知识宝库的大门,大量最新海外专业学术资料一搜即得,为优质论文提供了丰富的参考文献和素材。

    1.jpg

    (图:搜狗学术频道首页)

    高校学生直接在搜狗学术频道输入关键词进行检索,即可了解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丰富的专业文献资料。比如,如果你是医学专业的学生,正在研究某种疾病研究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直接搜索疾病名称,即可得知该疾病在国际上的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如查找结肠癌的相关学术资料,输入“Colon cancer”即可得知结肠癌目前在国际上最新研究结果,以及该疾病的临床表现、治疗现状等信息。如果学生需进一步了解某药物对于该疾病的研究进展及现状,输入该药物名称即可,如输入“Rapamycin”检索,即可得知雷帕霉素对于治疗结肠癌现状的研究成果。

    值得称赞的是,搜狗学术搜索频道基于用户需求分析和知识图谱,将全面的学术信息进行整理分类和结构化展示。在搜索结果页面,学生不仅可以直接根据每篇学术文献的标题、作者、发表年份、刊登期刊、关键字信息进行筛选浏览,也能在页面的左侧,根据时间、作者、机构、领域、会议等分类对搜索结果进行定向筛选查找。

    2.jpg

    (图:搜狗学术频道搜索“Colon cancer”呈现结果)

    此外,在搜狗学术搜索频道首页,列出了含Science、Nature、Workinfo、IEEE Xplore等国际主流学术网站,点击图标即可直接进入相应网站,迅速浏览及针对性地查找某领域第一手学术报告,让获取权威学术内容更加简单。

    不止是高校学子,各行各业的专业从业者及研究人员,或是有进阶需求的用户想要搜索世界学术资料时,也不必再费周折四处查找,直接使用搜狗学术搜索便可便捷地查询到权威、全面的全球学术资料。可以说,搜狗学术搜索连接了世界先进学术成果,使各领域研究人员便捷迅速地获取世界顶级学术信息,也对国内各行业的科研及学术研究起到推动作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