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最美好的事情来了!408荣耀狂欢节颠覆来袭

来源: 互联网 2017-03-29 10:48 访问量:

3月29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了2017年荣耀狂欢节正式启动。荣耀狂欢节作为回馈全球花粉的大型促销活动,从2014年首次举办,就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第二年,荣耀将狂欢节推向全球范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瞩目的狂欢节。而今年,荣耀更加迈开步伐,为全球粉丝展现荣耀最为疯狂的狂欢节。

从海报上不难看出,既然是最疯狂的狂欢节,就是要解放守旧的陈贵,治愈套路的无聊,今年荣耀更是打出了“拒绝”的旗号,拒绝平庸、拒绝严肃、拒绝一本正经、拒绝一成不变,誓要给全球粉丝带来一个颠覆传统的荣耀狂欢节。

说明: C:\Users\utop\Desktop\1844092801.jpg

其实从荣耀今年发布的新机不难看出,荣耀已经悄然走在了向拒绝传统的道路上。作为2017年大技术之作,荣耀V9是荣耀史上最高品质、最高性能极速之作,一句“我想要的快”拒绝了安卓手机的一切卡顿。内置最新的麒麟960处理器+4GB/6GB双通道大运存,配合基于Android7.0深度定制的智能EMUI5.0系统,使秒杀、秒拍、秒抢更轻松,更是保证了荣耀V9使用500天都不会卡顿。通过软硬件的“提速”组合拳套路,完美“拒绝”了安卓手机越用越卡的问题,是名副其实的性能怪兽。

说明: E:\else\荣耀V9\杂志-荣耀V9四色混搭-官方先用\0T4A2007.JPG

与荣耀V9同一天出生的荣耀8青春版,延续了荣耀8经典的双面2.5D玻璃,保留了荣耀8通灵的质感和温润的手感。以全新的12层匠心工艺,增强光线折射以及2.5D玻璃弧度效果,打造出镜面般炫酷的美学效果。拒绝了传统手机外观设计的瓶颈,成为新一代颜值担当,同时也吸引了一大批“好色之徒”,成为手机界抢眼的绝对主角。而这,也正迎合了荣耀一直以来为年轻人做手机的理念,年轻就是要个性十足,拒绝随波逐流。

说明: C:\Users\utop\Desktop\bf20e4b5ly1fdolskcw68j21400p0wld.jpg

除了性能和颜值,在拍照方面,荣耀畅玩6X作为拥有双摄像头的千元旗舰,拒绝了只有高端旗舰机上才搭载双摄像头的传统理念,两颗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带来更好的背景虚化效果,提高成像质量,让用户轻松拍出堪比单反相机的照片质量。

说明: C:\Users\utop\Desktop\new_avatar_8b1bc908-6e87-4327-b8a7-f3176566e04e.JPG

在用户体验上,作为追求极致娱乐化体验的大屏旗舰手机荣耀NOTE8,更是将小屏低分辨率追剧不爽的痛点拒之门外。其颠覆性的6.6英寸+2K SuperAMOLED屏幕可以为追剧带来身临其境般的沉浸式观影体验,而且大屏意味着更大的操作面积,拒绝玩游戏时的一切误操作,同时麒麟955高性能芯片+4GB RAM的超大运行内存,配合更宽广的画面视野助你成为手游达人。

说明: E:\荣耀NOTE8\else\【图赏】第二波24\_ZFP5645L.jpg

这些作为走在拒绝传统道路上的“老司机”,在这场颇具颠覆性的荣耀狂欢节中都会有极具诱惑的的优惠政策。荣耀狂欢节来了,你过或不过它都在那里,在拒绝传统的同时,让你无法拒绝荣耀狂欢节的诱惑。

当然,“拒绝”源自对品质的坚守。荣耀拒绝低价低质所带来的无穷后患,所以从一开始就聚焦品质、创新和服务,坚持以品质取胜的战略,让品质为产品代言,将严格的品控流程贯穿于每一个生产环节中。

拒绝套路,实实在在的解决用户最需要的功能痛点,满足细分消费需求。无论是定位极致科技的荣耀V9,侧重潮流美学的荣耀8,主打娱乐化体验的荣耀NOTE8,还是双摄千元旗舰的荣耀畅玩6X,荣耀通过更鲜明的产品细分,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手机,扛起为互联网手机下半场提速的一杆大旗。

说明: E:\荣耀NOTE8\else\荣耀三旗舰图赏\0T4A5858.JPG

荣耀狂欢节是一个全球粉丝的盛宴,荣耀倾情回馈消费者,让他们以最优的价格享受最棒的产品,同时这也是一场粉丝狂欢的聚会,因为热爱、因为勇敢所以相聚在一起。回顾往年的各种优惠政策,今年更具颠覆性的荣耀狂欢节优惠力度势必有过之而无不及,拒绝严肃、拒绝传统的荣耀狂欢节,让你没有理由拒绝这场属于全球粉丝的荣耀狂欢节,让我们一同期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