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帝烟机亮相国际论坛,声控智能让行业惊艳

来源: 互联网 2017-03-07 16:17 访问量:

高颜值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化身执行绝密任务的特工,惊心动魄时刻,突发激烈的枪战,一次次陷入危机之中。而厨房的油烟机和炉灶,却成为拯救危局、力挽狂澜的“极智”武器……

看到上述情景描述,你很可能以为说的是科幻大片,但这其实是华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一家中国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7 SMART SOUND DESIGN SOCIETY(以下简称SSDS)智能声控论坛上,与来自享有盛誉的诸如索尼、丰田、本田、三菱电机等顶尖企业分享的一条华帝广告宣传片。

1

在本次SSDS论坛上,华帝股份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董事长品牌助理卢楚麒发表演讲时,分享了华帝魔镜烟机两条极具观赏性和趣味性的广告片,向来自各知名企业代表展示其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在中国厨电领域实现商业化应用的内容分享。据了解,作为华帝最具代表性的智能语音控制产品,华帝魔镜烟机是中国目前第一台实现语音控制的智能烟机,也是唯一把智能声控技术在厨电领域进行商业应用的企业,被视为华帝“人工智能厨卫生态系统”的重要里程碑。

“你好,小智。”在使用体验中,记者发出指令后,华帝魔镜烟机随即回应“您好,主人。”并伴随着LED触控操控面板的语音提示灯亮起,上滑盖亦步亦趋的慢慢展开。“请打开中等风量。”烟机自动进入中等风量模式。“请打开爆炒风量。”烟机风量瞬间增至爆炒模式,根据智能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并作出智能反应。

据介绍,华帝魔镜烟机不仅具备超高科技“颜值”的滑屏式外在造型设计,而且首创了“智能语音控制”的实用功能,用户可以用语音直接控制烟机,体验炫酷又便捷。在体验中,记者用正常声音尝试了调控风量、开关灯光、定时关机以及关机等常用语音指令,都能被快速执行。据了解,目前华帝所应用的智能声控技术,还能实现语言模糊识别,攻克了由于地域差异,无法进行不同口音识别的难题;更甚者在远离烟机2米的距离外输入指令,烟机也能实现智能感应,并识别执行。

作为出席本次大会中国企业的代表,华帝以敢为人先的战略眼光、强大领先的科研实力,在本次论坛上掀起了一场“中国风暴”。华帝也将借此为契机,努力打造中国品牌的全球化之路。致力于将创新技术和智能科技融入生活,为用户构筑充满智慧科技与人文关怀的厨房空间。

2

链接:https://v.qq.com/x/page/z0362yoij7u.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