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新华社:天津“飞鸽”牵手ofo共享单车

来源: 互联网 2017-02-23 17:46 访问量:

2月21日,新华社发布图片新闻,图文并茂地报道了ofo“小黄车”的新动向,揭秘新一代“小黄车”制造安装过程。从2016年12月开始,天津“飞鸽”自行车与ofo共享单车合作,按照共享单车高强度使用,以及耐磨损等特点进行生产,目前共享单车的生产规模达到每月40万辆。

“小黄车”携手“飞鸽”强势回归

面对公众热议的东湖风景区单车堆积事件,ofo从摩拜单车硬件强度弱、耐磨性不强上总结了经验教训,对共享单车企业的社会责任进行了反思。“小黄车”作为市民骑行的首选,一定要在硬件的耐用性、耐磨性上提档升级,努力打造全国质量最优、性能最佳、口碑最好的共享单车。为此,ofo积极联手天津飞鸽自行车有限公司,借助“飞鸽“公司在自行车硬件生产制造上的经验,在共享单车制造链上提升品质,从车架、车圈、轮胎等零部件细节着手,打造新一代”小黄车“。

“小黄车“的生产厂家有多牛?总理也为它站过台

支持ofo“小黄车“的天津飞鸽自行车公司成立于1999年,其前身天津自行车厂始建于1936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自行车厂之一。解放后我国自行设计、生产的第一个自行车品牌就是”飞鸽牌“,也是中国第一个自行车民族品牌,国家重点商标保护品牌,以及”中华老字号“品牌。2016年夏季,李克强总理走进飞鸽自行车天津某体验店,亲自体验了“飞鸽“牌新型自行车的性能,并说”我愿为中国自行车做广告“。

作为一代中国人集体记忆的“飞鸽“自行车,其耐用性、耐磨性有目共睹,“飞鸽“硬件无疑是自行车性能最强的标志。在互联网时代,ofo引领了智能解码+自由骑行的“随时随地有车骑”风潮,相信有”飞鸽“品牌质量为后盾,ofo将打造全国“最强单车”,使“小黄车”更加经久耐用,给广大市民更好的骑车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