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二十四小时》周游“被套路”,陈坤变身最爱自拍队友

来源: 互联网 2017-02-20 19:37 访问量:

盘点时下最火的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一定会榜上有名。由浙江卫视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的第二季第三期节目在上周五正式开播,本期节目“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华为Mate 9 Pro来到了美丽的泰国甲米,为寻找“海之女神”的信物“三叉戟”,开启全新泰国之旅。

图片1.jpg

和上期的明星阵容有所不同,本期三位女嘉宾吴昕、张俪、张檬欢乐加盟,为节目增添了许多欢乐。本期节目依然看点十足:陈坤联手吴昕默契开启“观光模式”,合力“忽悠”周游连连下水;吴磊、董力“90后”二人组强强联手火力全开;在抢麦唱歌环节中,陈坤倾情献唱《我是一只小小鸟》艳惊四座,而专业歌手大张伟的歌唱生涯却遭遇“滑铁卢”,真是老司机也会翻船。

图片2.jpg

为了寻找到香水,大家纷纷使出洪荒之力。第一次来到泰国的周游,跟着两位“老司机”陈坤、吴昕组成“我们是最棒的”三人组,本以为能“吃好玩好”的周游,没想到聊着聊着就被队友联合“忽悠”下海做任务。有趣的是,周游在面临下水任务时,一旁的吴昕开玩笑地分配任务让他下海,紧接着陈坤也秒变“陈三岁”逗他说自己“生病了”。面对满满的套路,尽管周游直呼“不会游泳”,但他依然为了团队完成任务,还是努力潜入水中,而陈坤和吴昕竟让在岸边用Mate 9 Pro玩起了自拍,纷纷摆出最萌的表情,难怪有网友在弹幕中表示,Mate 9 Pro 自拍这么好玩么?下次一定要没收 “陈三岁”的Mate 9 Pro。

图片3.jpg

和陈坤、吴昕满满的套路相比,张檬和“磊力”兄弟的“活力组三人”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尤其是wuli三石弟弟更是拼出了新高度。在“飞球攻击”游戏中,眼看娇小的张檬要被飞过来的皮球砸中,三石弟弟反应迅速反手一击挡开飞球,这个画面估计会帅倒一片观众,并且背着张檬狂奔十几米,弟弟力爆棚的不要不要的。如此优异的表现也被Mate 9 Pro看的一清二楚,要知道Mate 9 Pro可是有大光圈2.0模式,精彩瞬间自然统统收下。

图片4.jpg

三石弟弟的拼劲不止如此,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为了救出水中的张檬,三石头弟弟和大力可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使出了独门绝学——白鹤亮眼腿,终于将气球踩破;在最后的解密环节,在陈坤组面对Mate 9 Pro上鬼才懂的难题一头雾水之时,三石不被外界干扰,专心致志,奋笔疾书终于破击答案取得胜利。

图片5.jpg

第三期《二十四小时》延续了前两期的火爆,节目播出当晚,相关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第一,主话题#二十四小时#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总榜第一、综艺榜第一、疯狂综艺季第一,热度不断走高。截至目前,节目话题#二十四小时#阅读量突破28亿,评论次数突破460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