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科技创新 爱普生引领低碳生活

来源: 互联网 2017-01-20 16:43 访问量:

你知道比雾霾更可怕的是办公室的粉尘吗?如果有一款打印机零臭氧排放,而且一支墨水可以打印6000张纸,成本比激光打印机还低,你会选择这样的打印机吗?

12月22日,“创新低碳生活”——2016爱普生媒体日在厦门举办,爱普生展示了面向以个人应用、办公应用而打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尤其是创新低碳生活的理念,获得了媒体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高效节能 倡导低碳办公

创新,一直是爱普生企业发展的DNA。爱普生致力于开发更加节能的产品,持续提高产品环保性能,倡导低碳的生活及办公方式。

随着企业打印需求的不断细分,黑白打印在企业内部办公中应用频繁。打印设备既要满足打印量负荷的要求,又要兼顾成本,因此爱普生推出的A4黑白无线商务墨仓式打印机M105/M205,以大容量一体式墨仓和全新商用级颜料墨水,与高品质海量打印完美契合。M105和M205凭借零臭氧排放、高效稳定、高品质打印等特点格外引人瞩目,成为中小企业文印设备的新选择。

在现场,爱普生“减法”实验室的趣味实验格外吸引眼球,实验中分别展现了墨仓式打印机大印量、低成本、高品质、便捷易用、高效节能等特点。而最受关注的 “臭氧的真相”实验视频,以爱普生墨仓式 L605 商用彩色一体机和爱普生激光机在密闭环境下同时打印,检测臭氧数值的变化,直观地展现了墨仓式打印机在打印过程中零臭氧排放,低碳环保,避免因臭氧等污染带来的各类健康危害,创造绿色环保的工作环境。

预计截至到2016年底,墨仓式在中国累计销量将突破300万台。得益于墨仓式的良好表现,截至到2016年第3季度,爱普生喷墨市场占有率第一;爱普生投影机凭借3LCD的技术优势,在中国投影机市场已连续六年市场占有率第一;爱普生机器人业务销售业绩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了25%。今年12月2日,爱普生宣布进军中国可穿戴市场,并已完成在喷墨领域,视觉领域,可穿戴领域和机器人领域这四大创新领域的市场布局。

家庭微信打印,亲情的纽带

活动现场最具人气的一角当属微信打印区域了,一张张手机里的照片,瞬间出现在手上,图像之清晰、成本之低更是让在场的每个人都赞不绝口。

这就是爱普生针对家庭用户推出创新的家庭微信打印解决方案。这种家庭微信打印新玩法,让人们彻底摆脱了距离的限制。只要拥有一台墨仓式打印机和“非常好印”软件,自己、朋友和家人就可以随时随地微信打印手机中的照片。

近年来,微信拜年、线上发红包,已逐渐成为人们的一种新的过年方式。在人们享受网络带来便捷的同时,却在不知不觉中淡化了亲情。试想,在与亲朋好友相聚的那一刻,把事先打印好的照片分享给每位家人或朋友,是否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些惊喜和感动呢。

一直以来,爱普生持续探索中国用户的需求,坚持“科技+本地化”的策略,通过不断地创新,凭借“减法”和绿色环保的理念,减去繁琐,为中国用户打造更适合自己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创造绿色环保的工作环境。在未来,爱普生将持续探索中国用户的需求,以用户为先,带来更多惊喜和感动的产品及服务,成为社会“不可或缺的企业”!

(图说:微信支付与认证云打印使企业办公更加安全便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