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nova潮流机 一款有“兴意”的明星年货

来源: 互联网 2017-01-20 16:06 访问量:

喜欢张艺兴的粉丝应该都知道,在前不久这位长沙“小骄傲”成功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lose control》并在全国成功举办了个人首张新专辑签售会,其新专辑更是被抢购一空。而在签售会现场,一向“宠粉”的张艺兴也不忘随时拿出自己代言的华为nova手机与粉丝大玩自拍,作为兴迷,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年货中怎可少得了这款偶像喜欢的华为nova手机。

其实不仅在这次专辑签售会上,就在去年10月中旬的华为nova发布会上,张艺兴就对这款手机的外观和拍照功能赞不绝口。而华为nova作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其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功能更是备受年轻一族喜爱,这也使得华为nova上市首月即获得了突破百万台销量的傲人成绩,同时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好评率达到98%以上。

眼看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到来,朋友圈也将变成“全民春节晒照大赛”。如果你也想要在春节期间增长人气指数,这款张艺兴都爱不释手的“拍照神器”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华为nova强大的拍照与美颜功能必将让你突出重围,成为提升朋友圈关注度的有效“利器”。

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其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了 1/2.8 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带来更好的暗光低光下的图像质量更好。春节期间,即使是在光线复杂的夜晚,华为nova也能减少暗光噪点,将美食美景最大程度还原最真实的画面。

而对于热衷自拍的年轻“乐活族”而言,华为nova独特的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则堪称春节自拍一族的福音。用户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即可轻松实现一指美拍,无论任何姿势都可随意自拍。与此同时,华为nova内置的智能美妆2.0和美颜3.0更是能让你随心所不化妆也能呈现更美的一面。实时美妆2.0是由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并提供8种主流妆容,效果宛若真实妆容一般。而全新升级的美颜3.0则是三大美颜算法的结晶,并拥有十级美颜效果,而且还包括“魅我”模式和视频美颜功能,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呈现最完美的自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