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电池18W快充 网友点赞魅族魅蓝Note5

  • 来源:中国网   2016-12-20 11:34:38
    • 正文
       

    目前,魅族魅蓝Note5成为最受用户关注的千元机型,在前面两轮的新品发售活动之中,魅蓝Note5很快就被用户抢购完毕,机型热度很高。搭载4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魅蓝Note5拥有良好的续航以及电量回复能力,并号称是同价最强表现。也有网友对魅蓝Note5快充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魅蓝Note5的充电速度确实给力。

    微博网友@马克梦想对魅蓝Note5进行的充电速度测试,分别对魅蓝Note5每15分钟的充电量进行测试,最终电池容量4000mAh的魅蓝Note5耗时100分钟充满电量。从详细数据之中我们可以看出,前75分钟,魅蓝Note5一直保持很高的充电效率,在这一节点已经冲入电量87%;进入涓流阶段,魅蓝Note5自动调节充电功率,最终耗时100分钟充满电量,相比官方宣传的90分钟稍慢,但是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这一充电效率已经算得上非常出色。

    魅蓝Note5电池大至4000mAh,搭配省电轻快的HelioP10处理器,续航能力非常出色。有网友在实际使用中表示,魅蓝Note5在不玩游戏的前提下可以基本实现两天一充,而在即使是手机重度用户,魅蓝Note5也能实现一天一充,满足用户的长时间使用。加之同价位少见的18W快充,魅蓝Note5的续航表现相比红米Note4、荣耀畅玩6x等机型更加出色。

     

    魅蓝Note5拥有3GB/4GB内存,储存容量16GB/32GB/64GB,最高支持128GB tf卡拓展。屏幕尺寸为5.5英寸,分辨率1080P,可以带来震撼的游戏和影音效果。目前已经开售的魅蓝Note5共有两大版本,其中3GB+16GB售价899元,3GB+32GB售价999元,很多已购机的用户都表示这款机型性价比非常出色。获得了很多用户认同的魅蓝Note5很可能将成为魅族近期主力的出货机型,其销量应该会相当不错。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