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上海资誉科技与江铃改装车厂携手合作 研发“空降兵”反无人机指挥车

来源: 互联网 2016-12-19 15:17 访问量:

2016年12月,“空降兵”反无人机指挥车专家研讨会在江西南昌举行,上海资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有限公司就“空降兵”反无人机指挥车项目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将基于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平台研发、技术改装、市场推广等各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双方代表、军地有关人员以及特邀专家国防科技大学唐朝京教授等10余人参加会议。

“空降兵”反无人机指挥车专家研讨会

上海资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入选首批上海军民融合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其主导研发的“空降兵”无人机安全管控系统,作为业内领先的创新科技,能够对无人机黑飞带来的安全隐患进行有效管控,具有强大的实用价值及市场前景。

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技术装备最为先进的改装车企业之一。自公司建立以来,自主研制出警用、医用、金融、电力、工商、环保、公路、通讯、物流等行业的专用车200多种,在2010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70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多次获得省市自主创新产品奖和优秀新产品奖。2015年,江铃改装车厂实现销售特种车辆超过1.4万余台。

本次通过与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有限公司的密切合作,有利于双方深入发挥优势资源互补,通过组建专业运作团队,在技术、营销、售后、培训、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空降兵”反无人机指挥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努力为用户提供完整可靠的无人机安全管控车载系统解决方案。据上海资誉科技透露,目前“空降兵”反无人机指挥车已进入最后的总装阶段。之后,将在上海某国际知名场所进行首次实地实装演示。

“空降兵”反无人机指挥车

江铃汽车集团改装车有限公司装配车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