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上线两月好评过万,米兔智能故事机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 中国网 2016-12-03 14:30 访问量:

儿童早教黑马杀出:米兔故事机天猫好评过万

米兔智能故事机在今年小米黑科技周亮相之后,9月份正式上线小米在天猫的官方旗舰店。

截止11月中旬,米兔故事机在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好评总数已突破一万,在小米京东官方旗舰店的好评已超过3000,而且,这还不包括那些小米授权的数码产品旗舰店中的好评数。

短短两个月,这只又萌又高科技的兔子就征服了广大年轻爸妈的心,其实,早在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这只“能说会道“的兔子就出现小米众筹,以“儿童+智能”的概念,引发广大网友关注,众筹进度达到1282%。

一直以来,小米的产品总是不乏惊喜;从手环到空净,从移动电源到平衡车,每款产品都带着浓浓的科技味儿扑面而来。

今天,这只萌萌哒的兔子又用如潮的好评,刷新了很多网友对儿童产品“价廉低质”的普遍观感。

它是怎样做到的呢?

用颜值说话:除了能说会道讲故事,还能当摄影道具

这个看脸的时代,产品的颜值很重要。

区别于那些 “玩具厂气息”浓重的故事机,米兔智能故事机的外观采用粉红、浅蓝和纯白三种色彩,视觉柔和,造型简洁甜美;可穿脱的“雷锋帽”设计是一大亮点,不仅提升了米兔的萌味,而且,柔软的触感非常舒服,再加上软软的硅胶大耳朵,防摔耐摔指数大增。

以一只萌兔为产品形象,从心理上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憨态可掬的造型,让孩子看到米兔的第一眼,就对它爱不释手。

让我们欣赏一下网友拍摄的米兔高颜值萌照吧!

头戴雷锋帽,隐藏花丛中。

毫无违和感的鲜花少女

商场漫步

浓浓科技范:亲子沟通新方式——宝宝微信聊天

在微信如此普及的现代,亲子微信对讲的功能,显得很惹眼。

亲子微信聊天可以让宝爸宝妈随时随地与宝贝对话,还支持建立家庭群组,让每个家庭成员都加进来,让故事机变成真正的儿童版“微信”。

想爸爸想妈妈了,宝宝只要按一下微信键,他(她)们想说的话,就会立即发送到爸妈的手机;爸妈也可以即时了解孩子的想法和心情,感受孩子们的思念。

  欢乐营销:米兔表情贴纸大行动,好看又好玩!

米兔最近推出的表情贴纸大行动,在很多亲子圈引发关注,宝宝们用这些小鼻子、小眼睛、小嘴巴、小尾巴来装饰属于自己独特的米兔,然后把精心打扮后兔子拍成照片发在网上。玩起来,斗起图来,看看谁贴的米兔最好玩,贴了表情贴纸的米兔搞怪逗趣,让人捧腹。

在线下,米兔智能故事机的运营团队也组织了很多场“动手贴兔子”的活动,深受小朋友的欢迎,这种以“玩”和“快乐”为主导的营销方式,亲切自然,欢乐无限,也为米兔快速打开儿童市场,打响了知名度。

小姑娘和她贴好的兔子。

  综合评价:献给宝宝的无印良品——米兔智能故事机

对婴儿用品而言,安全与功能同等重要,这也是很多网友期待小米推出母婴用品的原因。米兔智能故事机绿色环保的用料,保证了故事机与孩子亲密接触的安全性;双重网络配置丰富了故事机的使用场景;海量的云内容让米兔能够源源不绝地输出新鲜故事、儿歌,让孩子每天都能获取不重样的新奇;仅此三点,已足够让宝爸宝妈们一见倾心。

而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款做工精良,内容丰富的儿童智能产品,售价并非高不可攀,199元的价格体现了小米一如既往的亲民路线,如果家有适龄萌童,这款米兔故事机,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