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让童年更快乐 华为儿童手表值得入手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2 18:03 访问量:

快到年底了,家里的小宝贝们又大了一岁,对于殷切的父母来说,看着小宝贝们越来越大,心里也是既开心,又有点担心。一方面,看着小朋友茁壮健康地成长,想到他们未来的成长不可限量,就不仅感到自豪又骄傲。另一方面,看到孩子们探索世界的好奇心和勇气越来越大,也不由地会担忧世界里所有未知的险恶。

正好这个时候很多父母准备给自己的孩子买一份新年大礼包,有的妈妈会选择高档的服装,有的妈妈倾向于买文具或者玩具,不过,考虑到孩子的实际需求,其实给孩子买一部华为儿童手表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1.jpg

首先,作为给小朋友佩戴使用的智能产品,那必然是要在外观、配色上考虑小朋友的喜好,华为儿童手表和广受小朋友喜爱的迪士尼合作,以冰雪奇缘、米奇、米妮还有美国队长形象元素对儿童手表进行包装,让小朋友们拥有自己的梦幻"玩具"。比如冰雪奇缘版的华为儿童手表,不仅拥有水晶球造型的外包装,还具有冰雪奇缘主角淡雅的配色搭配,让这款儿童手表充满了"魔法"的感觉。

2.jpg

其次,华为儿童手表材质都是采用亲肤的细腻磨砂聚碳酸酯材料,并在表带贴合手腕的那一面采用了跑道型的凹槽设计,这个小细节是为了让手表与小朋友的皮肤接触时能留有些许间隙,不易捂汗。整体边缘采用全圆角设计,从材质到造型都是将佩戴安全放第一位。尤其是父母关心的屏幕也采用安全材质,即在游戏和剧烈运动时产生破裂,也不会伤害人体。

更重要的是,华为儿童手表拥有准确和快速的五重定位功能,能够及时地将孩子们的定位情况发给父母。小朋友都喜欢去哪里玩?都在什么地方活动?这些问题家长可以7X24小时的全天候查询宝贝的位置。父母还能给华为儿童手表设置电子围栏,当小朋友走出电子围栏区域时,家长的手机就会立即收到提醒。比如小朋友上学去,将学校范围设置为电子围栏,这样是否到了学校,是什么时候放学出的学校,家长都能轻松了解了。

有了华为儿童手表,父母也能更加放心地给予孩子们更多的自由,自己也不用出于安全的考虑减少孩子们外出游玩的时间,让孩子们真正拥有一个快乐自由的童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