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爱人先爱自己 华为手环B3遇见更好自己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2 17:45 访问量:

前不久才过去的光棍节是不是收获了一大批单身人士的眼泪?不少人化悲痛为力量,刷爆了自己的信用卡,国内的双11电商节先买上了一大波,前不久感恩节后的黑色星期五,又加入欧美剁手团的大军,再次买下一大波。

可是,眼看着不久之后就是圣诞节了,也不知道各位单身人士买下的这么多东西,能不能帮助自己搞定心中的男神,与自己携手度过不久之后的圣诞节呀?其实,很多情感人士就建议为情所困的人们,感情中最重要的不是如何去“感动”对方,而是要去“吸引”对方,积极展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让对方欣赏自己,才能够收获一份有尊重有温度的爱情。

图片1.jpg

所以,要搞定男神,最重要的是自我成就,变成一个更值得爱的人。在这方面,与其花大价钱去买护肤品和化妆品,不如考虑一下华为手环B3,能够帮助你由内而外地改善自身的气质和形象,以一个更好的自己去来面对所爱的人。

网上有这样一个段子: “有没有男朋友、换一份什么样的工作,都是不会改变你的人生的,但是,瘦20斤可以”。这个段子虽然将减肥健身的功效过于夸大,但不可否认的是,一定量的减肥健身能够对个人的气质和体态起到非常好的提升效果。而华为手环B3恰恰就是专业的智能运动手环,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完成减肥的目标。要知道,华为手环B3可以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四种运动状态。运动的时候,华为手环B3可以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在屏幕上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看到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不管是减肥还是健身,动力都会越来越大。

图片2.jpg

其次,很多女生每年都要花很多钱在护肤品和化妆品上,遮瑕的,遮黑眼圈的产品层出不穷,口红、眼影、腮红让我们以为能够帮助提升我们的气色。但是,很多人心里都清楚,睡眠不足,生活不规律的负面影响远远不是这些护肤品和化妆品能够帮助我们的。

这种情况下就可以大大利用一下华为手环B3的智能闹钟功能了,早上7点,你从深度睡眠慢慢过渡到浅睡眠状态,华为手环B3及时地发出轻柔的震动,把你从饱满的睡眠中唤醒。打开手机,就能够看到昨天晚上自己的睡眠情况,深度睡眠时间、浅度睡眠时间,清醒次数都能一清二楚地体现,让你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个很好的认识,让我们积极地改善自己的生活状态。

不想继续单身?那就拿出行动力来,爱别人,首先从爱自己开始,让华为手环B3,帮助我们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