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华为手环B3解放双手 冬天通话不怕冷

来源: 互联网 2016-12-02 17:44 访问量:

进入12月,全国范围内基本上都已经进入了冬天,尤其是在寒冷的北方,很多人都出现手机被冻关机的情况,明明还有50%以上的电量,刚拿出来打个电话,就直接被冻到关机,要不就直接掉电量到10%以下。或者,就算没有被冻到关机,在寒冷的室外拿着手机接听电话也非常痛苦,就算是只有5分钟、10分钟,也会觉得手都要废掉了一样。

对此,有的朋友干脆在户外减少看手机的频率,可是这样一来,往往就会漏掉一些重要来电,尤其是如果漏掉的是工作上的重要信息和来电,甚至会造成不小的负面影响。或者,有的人只能戴上厚厚的手套,这样一来,虽然保暖效果达到了,但是,现在的手机都是触屏的,戴了手套后操作手机变得很困难。

图片3.jpg

那么,有没有一种方式,是能够让我们既不会错失重要来电,也能在大冬天轻松地hold住严寒呢?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重要的手机搭档——华为手环B3,蓝牙通话与运动监测二合一的功能,让TA成为了我们在这个冬天里最得心应手的工具。

和其他手环不同的是,华为手环B3的主体可以拆卸下来,变成一枚蓝牙耳机。平时如果不方便一直看手机的时候,将手环上的主体部分摘下挂在耳朵上就是一枚蓝牙耳机,运动的时候可以戴着听歌,平时也能接听、拨打电话,帮我们不漏接任何一个电话。而且,如果在户外接听电话的时候可以一直将手机放在包包里面,这样,也大可避免手机拿出来后就被冻关机的情况出现。

图片4.jpg

很多人会表示,自己如今最普遍的沟通方式其实是微信,不用担心,华为手环B3也能搞定。只要在手机和手环保持连接的状态下,我们的手机收到新消息时手环就会发出震动,抬起腕部自动亮屏,我们就能够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无论是客户的微信信息,还是女朋友的撒娇,我们都能在第一时间里收到消息,也能让我们根据接收到的信息来决定做出何种反应。如果是非常重要的信息,那么,我们还可以直接使用华为手环B3在手腕上立刻呼叫对方,直接电话沟通,也能大大提高我们的效率。

近日来,因为手机被冻关机误事的情况层出不穷,与其背着一个又重又笨的充电宝,还不如给自己的手机配置一个好搭档——华为手环B3,既能保护手机不会冻,同时也能关爱自己,让自己在冬天也觉得暖暖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