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天下数据获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年度最佳服务商”殊荣

来源: 互联网 2016-11-22 10:25 访问量:

2016年11月,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直销人网承办的“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椰城”海口盛大召开,深圳市朗玥科技有限公司(天下数据)受邀出席了此次高规格盛会,并荣获2016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年度最佳服务商”大奖,也是唯一一家受邀并获得直销行业认证的IDC服务商。

1

图1.深圳朗玥【天下数据】荣获年度最佳服务商

本次峰会主题是“展望未来直销新秩序”。在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开始放缓的新常态格局下,直销行业面临着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机遇与冲击,中国直销要继续获得可持续发展,必须重新探讨、制定新生态环境下直销未来新秩序。

深圳市朗玥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DC品牌天下数据为直销企业牵线搭桥使其完美与互联网融合,深入了解行业需求,为行业企业量身打造互联网安全解决方案,保护数据、结算安全,助力直销企业快速成长,为直销企业走向全新未来铺路。

2

图2.颁奖典礼现场 深圳朗玥范霞(右)

3

图3.颁奖典礼现场 天下数据石成胜(左)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是朗玥科技才能获得“年度最佳服务商”称号?随小编简要分析。

深圳市朗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旗下IDC品牌天下数据同期面向市场推广。于2012年开始着手研究直销、游戏等主流行业企业运营模式及服务器安全解决方案定制,先后为隆力奇生物、康恩贝、康婷生物、中科北软、中脉科技、金士力、绿之韵、以岭药业、三株福尔、康恩贝、权健、完美、三株福尔、卫康、宇航人、威海紫光、康美来等超半数正规拿牌直销企业搭建服务器方案,解决直销独有的行业特色需求和问题。“针对每个直销企业量身打造,个性化定制专属方案”,天下数据表示“这将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从天下数据的客户案例以及发言的方向中不难看出,其对直销行业已了如指掌,由此可见,在博鳌直销论坛上获得“年度最佳服务商”完全是情理之中的结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