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红人装》凭什么能在视频电商市场分得一杯羹?

来源: cnsoftnews.com 2016-11-07 17:01 访问量:

在互联网时代,网购已经走进千万家,有数据显示普通家庭70%购物行为都来自于网络。但现在网购有着诸多不可忽视的痛点:某些商品尺寸标注并不显眼不容易被找到,对尺寸描述不能形成空间概念,其次还存在色差及货不对板等诸多问题。

触摸体验是购物必要的决策过程,网购不仅剥夺了这一过程,更为要命的是,它只能通过图片和文字很难让购物者作出正确的判断。

而视频能够让消费者在商品形态、大小、功能方面形成直观印象,减少购物风险。这可以说是视频电商的硬实力,毕竟文字和图片造假成本太低,而升级版的体验分享正在产生,那是就体验视频分享。在中国不仅是苏宁易购,近期正红火的《红人装》正在引领视频电商的潮流。

据了解《红人装》现着眼于服饰市场,合作伙伴有的韩都衣舍旗舰店 衣品天成旗舰店 spao官方旗舰店,网红大店:yeswomen小宜定制、菲大大、LADYWANG等近1500家服饰类天猫旗舰店。为品牌提供集销售和商品视频拍摄制作为一体的自定义服务,提高店铺商品销售量以及流量转化率。

据红人装官方透露,截止于10月份,红人装营业额已突破千万,至今保持200%以上的幅度增长中,在全国各地近已拥有上千名签约模特及几百位网红,以高质量真人视频内容及粉丝经济进行产品推广及促成交易。

新型体验经济正在发生,《红人装》新颖的商业模式是否大有可为,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