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随行无人机,无人机市场的黑马

来源: 互联网 2016-11-02 16:54 评论:

继大疆御,零度空影,Hover camera先后召开发布会之后,加贝智能科技将在11月7日在深圳召开“随行”无人机新品发布会。

11月1日,加贝智能科技发出火药味十足的邀请函,暗指现在市场上的无人机价格高,续航短等痛点。此邀请函一出,众人纷纷猜测,“随行”无人机是否能解决目前市面上无人机痛点,成为今年年底的一匹黑马。

今日,加贝智能科技放出第一版预热海报,根据海报信息,“随行”无人机似乎已经解决无人机浆叶重量大,噪音高的缺憾。众所周知,无人机飞行声音大,主要是由于桨叶高速转动引起,为了减少噪音,各家无人机纷纷做出了很多不同的努力。目前,飞行噪音的解决方式主要从桨叶的材料,形状和结构方面寻求突破,“随行”无人机将从哪个方向入手?还是使用全新的黑科技?只有等到11月7日才能知晓,如果“随行”无人机能将飞行噪音解决,那将更快拓展小型无人机的使用场景,让无人机更好融入普通人的生活。

据悉,加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资深设计师王贺在15年创立。创始人王贺曾拿到过两次德国红点设计奖,是业界有名的工业设计师。“随行”无人机是加贝公司第一款无人机,到底它如何将工业设计与无人机功能完美结合呢?

11月7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