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品质延伸 联迪商用以服务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 互联网 2016-10-27 15:50 评论:

近日,我国电子支付行业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2016年度客户服务中心全国巡回培训在福州总部完美收官。此次活动旨在秉承“专注、专业、增值”的服务理念,通过主动加强对服务队伍的全方位锤炼,提升客户端的服务时效与质量,进一步擦亮联迪商用的服务品牌。

据了解,从5月27日到9月23日,历时123天,由联迪商用技术支持部、项目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跨部门菁英组成的讲师团,先后走进济南、上海、武汉、北京、沈阳、广州、西安、成都、福州等9个城市的服务中心,实现了与全国近300位一线服务工程师的零距离交流,顺利完成了包括产品维修技术、客户服务流程、TIS系统使用、企业文化、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等系列项目课程的培训。

联迪商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目前拥有46家品牌服务网点,构建了以提高客户服务价值为导向的运营体系。作为金融电子设备供应商,将逐步从单纯对个体产品的维护升级逐步转向产品系统全生命周期服务,协助客户降低整体的系统运行成本。后续将启动“服务工程师种子计划”,开发针对初级服务工程师的系统课程,着力打造一支主动学习型的服务团队。

关于联迪商用:

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的研究、电子支付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跨行业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服务,产品线涵盖金融支付终端、移动支付终端、智能支付终端、自助终端等多个种类。赛迪顾问数据显示,联迪商用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POS产品占据国内40%以上的市场份额,位居国内首位。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