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聚焦年轻市场“美型”战略 华为nova有的是颜值

来源: 互联网 2016-10-27 15:03 评论:

年轻消费人群的快速崛起,已然成为智能手机消费的“主力军”。正是基于对市场需求敏锐的洞察力,华为于近日正式向国内消费者发布了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nova手机,定位年轻时尚的潮流·轻旗舰。

图片1.jpg

华为nova的推出,无疑成华为在年轻消费市场全新布局的里程碑。在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等旗舰产品受到全球消费者认可和喜爱的同时,全新的nova系列将扩充产品矩阵,成为全方位发力年轻市场的排头兵。华为品牌还将以此完成全价位布局,真正满足各族群、各价位段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图片2.jpg

单从时尚简约的外观风格来看,华为nova无不表现出对年轻群体对高颜值审美的把控能力。华为nova手机集前沿的科技与美学设计,带来更符合目标人群“乐活一族”的高颜值外观。三面弧度极致工艺与曲线时尚浑然天成,整机看起来美得独一无二,并且带来出色的握持体验。而背部弧面、撞色天窗、侧面拉丝等设计,更赋予华为nova手机无可比拟的视觉美感。

图片3.jpg

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此前在nova发布会上表示,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智能手机消费的重要人群,他们喜欢思考新鲜事物,充满活力,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需求。全新华为nova手机将精致设计发挥到更高水准,使其拥有良好的手感,拍的美,拍的趣,充分满足年轻人群娱乐与社交需求。

图片4.jpg

此外,针对年轻人群对不同色彩系列的喜好,华为nova包含了香槟金(白)、玫瑰金、香槟金(黑)、皓月银四款配色,让乐活年轻人尽享高颜值个性选择乐趣。华为nova通过时尚潮流的“外在”与优越的“内在”表现,打造专属于年轻市场的“漂亮”主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