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协同办公需要的 爱办公都做到了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10-11 14:53 评论:

今年三月份,海比研究近期发布了《2016年中国移动办公市场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办公市场规模79.69亿元,正式用户137.7万家;报告认为,2015年,中国移动办公市场主要由协同办公应用、企业级即时通信、电话会议三部分组成,而协同办公应用市场增长最快。

众所周知,协同办公软件自身的实力,直接关系到企业在使用协同办公软件的效果,而作为提升企业整体效率的工具,企业协同办公软件的市场潜力无疑是巨大的。不仅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也从初步使用协同办公软件转化到深度使用的实操阶段,整个协同办公行业也进入到飞速发展期。

应市场需要,也催生了一批包含BAT在内的协同办公软件商。阿里巴巴的钉钉、腾讯的企业QQ、金蝶云之家、云商通爱办公等企业协同办公软件应运而生。

协同办公市场火爆 功能全面是关键

事实上,在企业办公市场,BAT早有尝试。

比如,早在2015年,阿里巴巴推出了“钉钉”,迅速杀入企业级协同办公市场,上线一年,阿里巴巴Q4财报数据显示,阿里钉钉企业客户数量已经超过100万家。而腾讯,一直被诟病的“公私不分”的微信,也特意推出了企业微信1.0版本,并同时在iOS、Android、Windows、Mac四个平台上线,刻意与微信进行区分,取消了自定义表情和红包等功能,功能核心在企业办公协同上。

目前国内协同办公市场,除了BAT旗下产品,还有类似金蝶云之家、云商通爱办公这样拥有专业及服务的企业。

协同办公系统行业的发展虽然不显山不露水,却一直很热闹。尤其是近年来,市场多家争锋,却没有一家独大。各家之间是知根知底,每次竞争可以说都是白刃战。

对于选择协同软件的企业来说,选软件就是选服务,软件只有被使用才能体现其价值所在。而功能全面成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重要标准,能全面覆盖所有办公要求的协同软件也是极少,云商通爱办公则是其中一家。爱办公专注于为中小型、大型企业提供协同办公的解决方案,在功能上,能覆盖客户的所有需求,实现客户完美体验。

协同办公需要的 爱办公都做到了

爱办公(ioa.cn)具有丰富的产品应用,可以根据企业不同的规模、个性化需求随意组合,全面整合企业业务系统,实现企业的智慧和灵动管理,满足企业多层次需求。在交付上支持Saas跟License,针对中小企业,提供基于公有云的Saas版本,促进企业高效沟通与运营;针对大型企业,提供基于私有云的License版本,保障内部信息管理的独立性。

同时,相对于其他协同办公平台,爱办公在打造差异化,形成有竞争力的产品上,具有自己的明显优势:

在产品类型上,爱办公自主研发云通信,云邮局、云OA、人力资源、CRM五大产品线,包括海量应用,即时通讯、邮箱、流程审批、人力资源、CRM、云盘、文档、企业通讯录、公告等。打造移动云办公统一平台,功能强大,产品应用都来自于自主独立研发。系统集成性、一致性高,能提供一致的售后服务。在终端平台上,爱办公支持Web/Windows/Mac/IOS/Android/Html5(邮箱),坚持PC端、移动端两手抓,两手都很强大。在业务管理上,爱办公具有功能强大的业务管理系统、如行政管理、决策管理、人力管理等,做到对事、物、过程有效管控,对资源信息的有效整合,以及对人员进行系统管理。在管理审计上,爱办公具有强大的管理审计功能:支持设定不同层级流程监管和统计、各类操作日志和统计报表、灵活多样的安全性设置。在操作体验上,爱办公组织架构清晰,界面简洁,交互体验友好;灵活实现产品间的业务交互,无需不断跳转页面。在售后服务上,爱办公提供7*24小时的企业级服务,给企业提供最可靠的售后服务。

为了让更多伙伴感受到协同的魅力,合作共赢,共同撬动协同亿万级市场增值空间,建立良性的协同生态环境,爱办公可立即注册使用并永久免费,无门槛快速搭建企业信息化,以满足企业各项需求。

我们可以预测的是,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参与到协同管理,一场轰轰烈烈的工作革命,将影响到人们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无论你是多大规模的企业,什么类型的企业,协同创新,是势在必行的。而在充满无限可能的大协同时代,作为协同办公软件的领军企业,云商通长期以最值得企业信赖的服务商作为核心思想,将创新的烙印打入每款产品中,累积了多家企业的优秀口碑,是协同软件市场名副其实的领跑者。云商通总经理徐慧灵表示,爱办公致力于让工作成为一种乐趣,在创新、进取、合作、责任的价值观下,踏实做事,成为企业最信赖的服务商。”

苏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