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性价比最高的自拍神器,OPPO A59s真机图赏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5:38 评论:

自从OPPO在今年三月发布OPPO R9系列手机之后,消费者购买自拍神器的首选便是OPPO R9和R9 Plus,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美颜4.0功能的组合确实在手机市场无人能敌。如今,这种现象要被打破了,因为OPPO又推出了一款价格亲民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手机——OPPO A59s,其售价仅为1999元,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自拍神器。

在外观设计方面,OPPO A59s延续了今年OPPO主打的简约设计风格,这和其针对年轻人的定位十分相符,其正面屏幕下方为锆宝石材质的指纹识别按键,解锁速度只有0.22秒;背部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表面进行了精细锆砂喷涂工艺处理,保证了手机的手感;在细节上,OPPO A59s也处理的十分完美,让人有一种一见倾心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OPPO A59s采用八核处理器,搭配4GB+32GB的内存组合,让手机的运行操作非常流畅;摄像头的配置是OPPO A59s的亮点,其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并且支持美颜4.0功能,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超清画质功能,最高拍摄5000万像素的照片。

在续航方面,OPPO A59s配置了3075mAh的电池,并且其color OS 3.0系统也具有省电的特性,连续通话可以达到14小时,能够保证出门一天的使用。

下面,就让我们先来一起欣赏下OPPO A59s的精美图赏!

看完这些精美的照片,大家是不是为OPPO A59s感到惊艳,在2000元以下能够拥有如此设计、配置以及自拍功能的手机几乎没有,10月13日这款手机就将在线下开售,OPPO A59s值得近期考虑购机的用户购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