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爆炸门”之后,三星Root玩机仍在路上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5:32 评论:

Note 7“爆炸门”事件导致三星不停地被推至舆论风口,尽管如此,三星品牌在国际市场上仍备受支持,且近日三星再次入围了Interbrand最具价值品牌榜前十。而另一方面,专业一键 Root 工具 KingRoot最近也发布《全球安卓手机 Root 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据统计,在全球众多的手机品牌中,三星用户 Root需求的热度更高,以三星 I9500、S7580、S7582等为代表的中高端手机成为全球较为热门的 Root 机型,这与其强大的品牌市场占有、长久以来的用户忠诚度与活跃度不无关联。

报告显示,在欧洲、北美、南美、非洲地区的 Root 手机品牌 Top5榜单中,三星品牌的Root 用户均高占榜首,活跃度最高达43%、71%,而在亚洲地区被 Root 的手机排行上也以16.57%占比位居第二,很大程度上由于三星在手机市场存量上的优势。值得注意的是,三星 I9500、S7580、S7582等机型在全球 Root 手机榜单上多次出现。

这几款明星机型,不仅为三星积聚了良好的基础口碑,也从性能上提供了更多的玩机可能,因而用户乐于借助微博、贴吧、论坛等渠道,尝试Root 后的各类高级操作,如深度优化制作、极致流畅稳定、系统精简、自编译内核、支持各种手机助手等等,这也是三星 Root 用户活跃度较高的原因所在。

从全球范围内来看,各品牌被Root 较多的手机机型也各有不同。亚洲地区被 Root 最多的机型是红米4G 版,南美、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区则以三星 I9063T、华硕 ZenFone5、三星 S7580、华为 y 、LG-d337等机型的 Root 用户更多。其中华硕 ZenFone5、三星 S7582等机型,在各地区被 Root 机型 Top 榜中出现多次。可以看出,除三星外,华为、索尼、LG也是比较热门的 Root 手机品牌,其用户请求 Root的数量占比也相当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以三星为首的大部分机型配置都相对较高,而非常规认知的 “低端机才需要 Root”,这也许与用户群体有很大的关系,有能力购买较好机型的用户,对手机性能的流畅度、稳定性、好玩性等方面要求更高,把控欲更强,因此会更加追求玩机体验上的升级与快感。

但是,如今安卓手机与系统日臻完善,为什么如此之多的用户还要 Root呢?据报告统计,近30%的Root用户反映,由于手机内的预装软件过多,不仅无法自行删除,并且占用内存、耗电过快、偷跑流量,极大影响了日常的玩机体验。另有12.4%的用户专为刷新操作系统而 Root。此外,加速手机&延长续航、拦截应用广告等优化性功能,也是用户选择 Root的重要理由。可见 Root 工具的发展应在系统优化的功能方面进行更多结合与完善。

在 Root 工具的选择偏好上,KingRoot依然是大多数中国用户的首选。因为它不仅满足了用户安全快捷的 Root需求,并能通过与“净化大师”的结合对系统进行深度优化,方便用户在完成Root之后可以第一时间对手机系统进行多层次的优化。无论是三星、小米还是华为、LG,其主流的机型/版本均能通过 KingRoot 实现一键 Root。

在创新为先、实力为基的今天,虽Note 7事故频出但三星依然被大部分用户所宽容接纳,工具类产品又何尝不看重实用有效呢?KingRoot接连率先 Root安卓5.0、6.0、7.0 系统,屡次获封Root 神器,攻克全球超过10万种机型,诸多因素,让用户有了理由不断认可它的技术实力与市场地位。而这也提醒着,长久的认可追随来自持之以恒的实力与坚持,KingRoot 如是,三星亦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