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酷呆了!三星推出模块化Art PC PUSLE艺术品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5:16 评论:

2016年10月10日,三星携电脑新品Art PC PUSLE亮相中国市场,让高端台式机进入“小而美”时代。此次推出的这款Art PC PUSLE产品集高性能与精湛工艺于一身,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它的模块化设计,不但外形炫酷小巧,更能快速满足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堪称是电脑中的艺术品。

自去年年底宣布强化PC研发团队以来,三星接连强势发布重磅新品。年初三款Notebook 9系列笔记本电脑,7月份推出了Notebook 5系列和Notebook M系列新品,用户群体覆盖从高端商务人士,到普通大学生。本次,三星Art PC PUSLE填补自身高端台式机的空白,再次显示了三星对中国等全球核心战略市场的重视,以及在笔记本产业再创辉煌的决心。

1

三星电脑新品Art PC PUSLE

高性能、模块化,满足个性需求

据了解,三星这款Art PC PUSLE采用紧凑设计,比一般台式主机体积缩小85%。同时,它的性能非常强劲。它配备台式电脑级别的第6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7/i5处理器,可让用户获得台式电脑级别的性能。此外,音箱和扩展硬盘可以根据用户自己的需求自由组合。安装方式简单便捷,与单反相机的镜头类似,通过旋转和卡扣即可连接,无须额外连接线缆。

2 三星Art PC PUSLE旋转安装设计

完美视听,享受细节体验

无论玩游戏还是看电影,使用三星Art PC PULSE都能获得非常流畅的视觉体验。它搭载AMD顶级的RX460显卡,可为用户带去全新的游戏视觉体验。双4k显示连接意味着可通过HDMI和USB-C端口连接其他设备,欣赏电影、照片等内容,获得令人惊叹的细节体验。同时它配备哈曼卡顿生产的360°全方位蓝牙音箱,能够为用户提供丰富、强劲的音效。而且用户可通过蓝牙将音箱与智能手机连接,甚至无需启动电脑主机,即可沉浸在360°的音效中。

3

真正4K的多媒体画质

无线传输,体验智能共享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三星Art PC PULSE的Wi-Fi传输功能使共享媒体内容变得简单直观。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让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设备(如智能手机和其他笔记本电脑)之间轻松共享文件。即使没有网络连接,也可以直接随时传输多种类型的文件到已连接Wi-Fi的设备,简单便捷。除此之外,它还可以通过简单共享功能直接和手机联系人共享三星Art PC PULSE里的照片、视频和文件。用户可以在高达48小时的时间里一次传输高达2GB的文件,并且可以在云中存储同大小的文件。

4 三星Art PC PULSE简单共享功能

除了上述提到的几大特点,三星Art PC PULSE还有圆形环境照明功能。独有的光带可为用户的设置带来独特风格。它共有5款光照效果和15种颜色可供选择,为环境增添个人风格。用户还可以通过控制中心的照明、音频效果选项和智能通知等进一步自定义设备。相信这款堪称电脑艺术品的三星Art PC PULSE不但可以成为个人服务器和小型工作站,也可以成为家庭的多媒体娱乐中心。另外,三星这款Art PC PULSE今日将开启京东预售。

关于三星电子

三星电子,以革命性的理念与技术,激励世界、创造未来,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和探索,为世界各地消费者创造更多全新可能。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 Newsroom(三星新闻中心)news.samsung.com。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