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别再留恋祖国母亲的生日了,加满血工作吧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5:13 评论:

十一小长假结束了,上班族们又迎来了崭新的工作日,但还有好多人不愿意从小长假的休闲时光中苏醒过来。可工作任务堆成山,如果还停留在小长假的状态,上班开小差,工作任务完不成,估计离挨骂又不远了。所以,既然回来工作了,就让自己能够迅速回到工作状态中。当然,如何才能加满血槽,一秒变回工作达人,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在这里,小编就为各位支上几招:

妙招一快速结束放假状态早睡早起有活力

假期与工作状态最大的不同就在于自我身心的紧张程度。放假状态中,是十分舒缓放松的,没有工作任务的压力,接连几天晚睡晚起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一回到上班状态,晚睡晚起很容易会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同时更加剧了你对小长假轻松状态的留恋。因此,要尽早进入状态调整期,开始习惯早睡早起,这样上班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到过分疲累。

 

妙招二:合理安排工作日程,从简做起

到了工作岗位上,可以对节前的工作和将要汇报的工作进行梳理,罗列出哪些工作需要完善,从简单的入手,慢慢进入工作状态。考虑到重要的客户也许和自己一样,还没完全进入工作状态,可以适当地延后重要的谈判、会见重要的客人等事情。也可以打扫下办公场所的卫生,寻找下工作状态,同时与周围同事进行工作上的交谈。检查自己的工作邮箱,回忆之前的工作情景。

妙招:高效的生产力工具,让你快速找回工作的快感

有时候工作不在状态,并不单纯是因为自己的问题,更重要的在于办公设施不给力,比如:偶尔会卡机的电脑,不给力的公司网速等等。因而高效的生产工具在工作中是十分重要的。三星Galaxy TabPro S是目前市场中一件口碑较好的生产力工具,这款二合一平板电脑真正做到了“办公娱乐二合一”,也是三星旗下首款二合一平板电脑。拥有这款产品,也许就能帮助你迅速地进入工作状态中。

11

三星Galaxy Tab Pro S“是工作能手、也是玩乐达人”

这款产品是平板电脑市场中最薄的产品之一,仅厚6.3mm。同时,机身重量也极轻,12英寸的大屏轻至693g。因而,无论是放假在家或者出去玩,你都可以随身携带以便处理紧急的工作任务。此外,这款新品在电池方面的表现同样优秀,能够实现快速充电,续航能力长达10.5小时,十分适合旅途办公。

此次三星与微软和英特尔合作,这款新品采用Windows 10的操作系统和英特尔第6代核心处理器,十分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使用起来高效顺畅。而最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款二合一平板电脑沿用了三星独创的Super AMOLED炫丽屏,其高达94%的色彩还原度、100,000:1的对比度,让色彩呈现更加自然生动,图像显示更加清晰逼真。因而,工作累了,用这款产品浏览新闻图片或者翻看自己的旅行图片都是十分适宜的。劳逸结合,也是让你迅速找回工作状态的好方法。

22

三星Galaxy TabPro S的丽屏让图像显示得更加逼真

别再留恋祖国母亲的生日了,也别再为无法回到工作状态而苦恼了。有了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伙伴,还怕找不到最佳的工作状态吗?都加满血槽,开开心心的上班吧!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