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惊现2000元以下自拍神器,OPPO A59s将搭载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5:02 评论:

OPPO旗下手机一直都是自拍领域的良心产品,比如一直都在热卖的搭载了1600万像素、拥有美颜4.0功能的OPPO R9,其目前售价只有2499元,而其他号称自拍神器的手机大多都在三四千元左右,所以OPPO手机的性价比一直都非常高。

最近,OPPO又要推出一款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机型,其型号为OPPO A59s,作为OPPO的A系列产品这款手机的销售价格并不高,定价或为1999元,能够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1600万像素摄像头带来的极致自拍的乐趣。 

而且,这部OPPO A59s应该算是之前OPPO A59的升级版,在外观上延续了之前的设计,并且和目前热卖的机型OPPO R9非常相似,同样的5.5英寸屏幕、同样的极窄边框设计、同样的正面指纹识别按键、同样优秀的机身手感,再加上同样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美颜4.0功能的组合,让OPPO A59s除了采用的是三段式金属机身而非金属一体化机身之外,各方面都和OPPO R9非常相似。

在颜色方面,OPPO A59s拥有金色和玫瑰金两种颜色,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与之前的OPPO A59相比,除了自拍效果显著提升之外,OPPO A59s在配置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比如其将RAM内存提升到了4GB,让手机拥有了更快的运行速度,用户能够拥有更好的操作体验,再结合32G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128GB容量扩展,用户拍再多的照片也不会把手机填满。

OPPO A59s的出现将会让自拍手机的门槛变得更低,不到2000元就能够买到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这将会让OPPO“自拍手机”的地位更加牢固,赢得更多用户的良好口碑。

借助此前OPPO R9系列以及多款A系列手机的销售,在已经过去的三个季度中OPPO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剩下的几个月时间里OPPO A59s以及即将发布的OPPO R9s将会让OPPO手机的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据悉,这部OPPO A59s的销售模式依然是主打线下销售,其将在10月13日开始正式线下发售,而线上则为10月21日起预售,线上的正式开售时间为双十一期间,想要体验这部新机的用户近期就能够在遍布全国的OPPO线下体验店实际体验到了,相信OPPO A59s将会是一部性价比极高的自拍神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