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TCL洗衣机向全社会呼吁摒弃不合格产品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6:44 评论:

一直以来,不合格产品就困绕着每一位消费者,让消费者在购买家电的时候无从选择。如今,TCL洗衣机向全社会呼吁不合格产品不要进来,将不合格产品一网打尽,彻底解决消费者心中的顾虑。

我们都知道污水洗衣,存在于洗衣机行业几十年的历史难题,而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拆开日常家用洗衣机,消费者才意识到,原来承担家庭清洁的洗衣机竟然这么脏!污水洗衣,是长期困扰着洗衣机行业的最大痛点,却始终未能得到彻底解决,大部分消费者对此也并不知情,或者并不太相信。今年三月,TCL冰箱洗衣机先后发布全球首款免污式波轮洗衣机,用创新的结构彻底根除了污水洗衣的难题,真正告别污水洗衣,引领行业进入全免污新时代,在人们的盼望之下洁净时代来临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款免污式洗衣机不仅对用户来说意义重大,对整个行业发展来说也意义非凡。正如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所说:"促进产品健康化发展、引导理性消费是制造企业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技术创新及标准化引导家电快速、有序和健康发展,TCL冰箱洗衣机在这方面无疑为行业带了个好头,也使得消费者对TCL产品充满期待,我们也相信,不久的将来TCL会以更加辉煌的业绩面向广大消费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