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1600万前置镜头成OPPO手机标配?OPPO A59s新机图赏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4:47 评论:

OPPO在2016年对自拍手机领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随着三月份OPPO R9系列手机的发布机持续半年多的热销,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成为了人们选择自拍手机时的标准。

在最近,OPPO又要有两款新机发布,一款是OPPO R9的升级版OPPO R9s,另外一款是OPPO A59的升级版OPPO A59s,这两款手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前置摄像头像素均为1600万,而且都搭载了美颜4.0功能,这是否意味着未来OPPO手机的前置摄像头都会是1600万像素起步呢?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下OPPO A59s的精美图赏,看看这部不到2000元的手机到底魅力如何? 

OPPO A59s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惊艳,其继承了OPPO R9手机的设计风格,简约并且精美,如果不是其采用的是三段式金属机身的话,一定会有人将其认做是OPPO R9,所以从整体的外观来说OPPO A59s是一部高颜值的手机。

OPPO A59s正面配置了一块5.5英寸屏幕,由于其边框尺寸很窄,所以相比于其他5.5英寸屏幕手机来说,OPPO A59s的单手握持感更好一些,手小的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的进行单手操作。 

指纹识别是目前手机的主流配置,在这方面OPPO A59s做的更好一些,其指纹识别按键设计在了手机正面,这种设计最符合人们的操作习惯,而且其指纹识别按键采用的是锆宝石材质,手感更好解锁速度也更快,解锁时间只有0.22秒,快到感觉不到解锁的过程。

OPPO A59s的背部采用了三段式金属机身的设计,有适合男生和女生使用的金色和玫瑰金色两种颜色可选,背部的设计同样很简约,除了LOGO之外顶部还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并且拥有“超清画质”功能,可以拍摄5000万像素的“超清”照片。

OPPO A59s最大的卖点在于其前置摄像头的自拍效果,与之前OPPO A59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相比,OPPO A59s的前置摄像头像素整整提升了一倍,达到了和OPPO R9一样的1600万像素,让自拍的效果更加出色,而且OPPO A59系统中还内置了美颜4.0功能,让每张美颜自拍都看起来更加的自然。 

续航能力也是OPPO A59s的亮点,3075mAh的电池搭配color OS 3.0系统中的超省电特性,能够保证用户出去游玩时手机一直都有充足的电量,OPPO A59s正常使用的话时间可以长达14小时,早上出门晚上回家仍然有很多的电量剩余。

另外,OPPO A59s还搭载了4GB+32GB的超大内存组合,让手机运行变得更加流畅,而且其还支持最大128GB的存储空间扩展,可以让手机存储更多的照片或者视频,用户再也不用为手机容量不够发愁了。

整体来说,这次OPPO发布的OPPO A59s是一部各方面都有不错表现的机型,而且2000元以下就能够买到这么优秀的一部自拍神器,这将会让更多的消费者为之疯狂,据悉这部手机将于10月13日正式在线下开售,大家不妨去OPPO体验店体验一下其强大的自拍效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