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这次是我的错,2016新媒体团泊峰会报名太火爆的结果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4:37 评论:

金秋十月“2016新媒体团泊峰会暨新媒奖颁奖盛典”即将在风景如画的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光合谷旅游文化园区盛大开幕。本次峰会由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天津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天津日报社、今晚报社主办,清博大数据、津商文投联合承办。

截止目前,报名参加峰会的人数已经超过了2000人,如此多的报名人数已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这真是个莫大的惊喜。

如此火爆的报名,吸引他们的亮点有哪些呢?

亮点一:强大的嘉宾阵容

10月11日,峰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位网络红人、专家学者、媒体精英、自媒体大咖及企业领袖将出席本次峰会。【学术派】有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多位教授。【权威派】有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等相关领导;更有粉丝百万千万级别的同道大叔、Ayawawa、蕊希自媒体大咖;中国中铁、万达、海尔、……这些企业新媒体主编的运营心得你一定想知道。

亮点二:备受业界瞩目的新媒奖颁奖仪式

“2016新媒体团泊峰会暨新媒奖颁奖盛典”另一个大亮点牵动着业界行业的目光。顾名思义,这个大亮点就是200余项新媒奖的颁发了。本次新媒奖颁奖盛典由清博大数据——中国新媒体大数据评价体系和影响力标准的研究制定者,拥有中国最大的新媒体第三方评估平台,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舆情平台根据多项数据评选而出,更专业更权威。究竟谁能凭实力获得新媒奖?谁为新媒体的发展贡献出值得瞩目的贡献?答案即将揭晓,敬请期待!

亮点三:新媒体小镇签约仪式

“新媒体小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作为本次峰会重磅环节,从一开始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新媒体小镇是由天津市静海区政府、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携手聚集全国新媒体之力共同打造以大数据为中心的特色小镇,是全国首个以培养更专业的新媒体人才,打造更好的新媒体从业环境,加速推进社会新媒体转型为己任,铸就行业品牌,多维度更好更专业的服务于社会的特色小镇。

亮点四:风景秀丽的峰会举办场地

500位行业大咖,200余项新媒奖项,一个新媒体小镇的诞生,如此盛大并备受瞩目的盛典,特意选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新城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举办,有它深远的意义所在,静海区既有“中国民间特色艺术之乡”、“中国书法之乡”等文化品牌,又有以萨马兰奇纪念馆为代表的世界体育文化大放异彩。同时林、河、湖、泉将尽显秋之静美。峰会组委会更会将温馨、舒适,用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嘉宾的到来。

这次是我们的错……

“新媒体团泊峰会”有了这四大亮点,报名参加人数从而超过了2000人,这也在情理之中,没有事先想到这个巨大的惊喜,是我们的错。

在这2000人中,有高校的教授、学者;有各大省级以及地方媒体主编,有区域以及一些垂直行业自媒体大咖,更有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这些报名嘉宾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更是一份份惊喜。但是面对参会场地等客观原因时,我们只能对一些报名嘉宾说声对不起,有机会我们再相聚!

报名参加嘉宾,请凭短信通知二维码入场,未收到二维码的报名嘉宾,则为报名不成功,我们下次再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