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程序化美颜or实时美妆 华为G9 Plus美得有个性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4:30 评论:

自拍早已不是妹子们的专利,有人靠自拍成为网红,有人靠自拍怒刷存在感,其实更多时候,自拍只是一种很好的表达自己生活状态的方式,向朋友圈传递一种声音:我还在,我很好!

说到自拍,那必须拥有一部自拍“本领高超”的利器,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两款自拍效果都不错的手机,让我们一睹为快。

程序化美颜or实时美妆

OPPO R9自带美颜4.0,设置了1-7档的美颜效果,可以一个档一个档调节预览,如果妹子皮肤底子不错(无痘无暗斑,且本身就比较白皙)基本上调到第4档自拍效果就还算自然,但是对于皮肤本身就不够完美的妹子来说,美颜需要调到7档才可以实现遮瑕效果,但是到了7档的自拍照真的就没法入眼了,皮肤塑料感严重,犹如一个假娃娃,说好的红润白皙,吹弹可破呢?而且,对于一向素颜的妹子来说,程序化的美颜功能并不能让自拍照加分,仍然一副“不在状态”。那么有没有其他手机可以弥补这种缺憾呢?

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知名美妆师,结合时下最流行的妆容,为妹子们打造了包括韩式裸妆、可爱芭比、清新自然、甜美少女、粉嫩桃花、梦幻烟熏、假日派对、优雅名媛在内的8种不同风格的美妆模版。在自拍时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相机,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风格即可完成自拍,同时华为G9 Plus会根据人脸及肤色进行调整,匹配最适合拍照者的腮红和唇彩,令妆容更服帖、自然。

1.jpg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华为G9 Plus自研、优化的美颜算法,将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精细动作融于一体,形成美肤模式。用户在首次开启华为G9 Plus相机时,系统会自动提醒用户进行“魅我”设置,对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值进行调整。在以后的每次自拍后,用户都会收获为其量身定制的完美照片。

2.jpg

华为G9 Plus美妆自拍

跟随大流or彰显个性

华为G9 Plus不仅在自拍功能方面比主打“自拍手机”的 OPPO R9更胜一筹,从外观来看,华为G9 Plus的辨识度也是极高的,华为G9 Plus并不像OPPO R9那样,沦为传说中的iPhone山寨机。自成经典的华为G9 Plus机身拥有90%全金属及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采用 “世界最美的弧度”G3曲率打造的圆润机身四角,170#陶瓷砂,创造出最细腻的手感,最锋芒的外观。在一些创新上真是吊打部分国外老牌厂商。

3.jpg

华为G9 Plus外观

短暂闪充or超长续航

在续航方面,华为G9 Plus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OPPO R9大张旗鼓的在“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上做足了功夫,但是OPPO R9的电池容量真心不大,2850mAh的,在续航方面,官方公布的场景模拟数据只有14小时5分钟。而华为G9 Plus搭载3340mAh锂聚合物电池、骁龙625系列14nm  CPU,搭配智电4.0,提速的同时降低功耗,保证长续航,能支持普通用户正常使用超过2.2天,重度用户使用1.5天。

4.jpg

5.jpg

单一指纹识别or多样化体验

最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3D指纹识别功能,和OPPO R9不同,华为G9 Plus上的指纹解锁模块不单单只有解锁的功能。通过长按触控、滑动触控的快捷操作,指纹模块不再是解锁和支付时才会用到的花瓶。长按指纹模块拍照、下滑显示通知面板、左右滑浏览图库,给人在操作体验上带来十分新鲜的感觉,同时解决了大屏机型对于妹子群体而言操作不便的情况。一改大部分手机home键的指纹识别,华为G9 Plus将指纹识别设置在背部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模式。

6.jpg

                         OPPO R9指纹识别                华为G9 Plus指纹识别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这两款机型也有了全方位的认识,无论是打着“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以及“自拍手机“的OPPO R9还是号称“表里不凡”的华为G9 Plus,在国产中端机市场都算得上是旗舰机。但华为G9 Plus所表现出的优秀拍照功能、流畅的系统优化、持久的续航水平让笔者更加怦然心动,笔者相信即使放在全球市场来看,华为G9 Plus都可以算得上是一部出色的作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