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从柏林到成都 华为nova国内发布进入倒计时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3:31 评论:

从9月1日到10月14日,从柏林到成都,时隔一个半月,华为nova即将在国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近日,华为官方微博平台已正式发布了由nova星人张艺兴的倒计时海报。

1.jpg

回顾华为nova在德国柏林IFA发布会当天,现场名流汇聚,欧洲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一致好评早已让国人对华为nova手机充满期待。瑞士小姐Xenia Tchoumi亲临现场,为大家演示华为nova强大的自拍功能。此次国内发布会现场,作为nova星人的男神张艺兴又将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同样值得期待。

2.jpg

凭借出众的性能体验和时尚精美的外观设计,独特的"一指美拍"功能以及极致音效体验,华为nova在IFA上的亮相备受各界名流和媒体的一致好评。此次华为nova中国区发布会之所以选择成都,与这座城市近年来的发展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全新的nova系列是华为终端产品中重新定义的潮流轻期间系列,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潮流特色。这座充满朝气与时尚潮流的天府之城已然成为中部崛起的一颗新星,与华为nova主打年轻、时尚的"乐活族"遥相呼应。

3.jpg

据悉,IFA发布当天,华为nova就搭配了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形式,让消费者感受现场氛围的同时,还能随时参与现场互动环节。相信此次成都nova发布会也不例外,到时不能到现场的消费者也可通过观看直播感受现场盛况,同时还可参与线上直播互动与两位nova星人"亲密"接触。

从柏林到成都,从国外到国内,华为nova此次成都发布会将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惊喜?正如nova男神张艺兴海报中"与我为伍"的文字描述,10月14日晚18:30将是见证nova奇迹的时刻,届时全国消费者都将与年轻"乐活族"为伍、与华为nova为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