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张艺兴、关晓彤“入职”华为员工资料曝光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3:30 评论: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晒出了两张关于张艺兴、关晓彤的华为员工卡,一时间华为来了两位明星员工"入职"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广泛热议。不少网友惊呼简直受不了,纷纷表示等不及要去华为应聘了。不过小编还是要奉劝大家千万不要冲动,毕竟张艺兴、关晓彤现在已经是网友和粉丝们期待已久的nova星人,他们不仅代表着华为nova系列的品牌与气质,也是华为企业文化与员工的形象名片,拥有员工卡也不足为奇,相信在国内发布会上就能见到他们了。

1.jpg

作为韩国知名组合EXO成员,张艺兴已经成长为一名全能艺人,不仅拥有超赞的舞技,演技也越来越成熟而被受称赞。但光环环绕的张艺兴在成名之前,也经历过一段漫长的努力,才会造就出现在的自己。据了解,张艺兴是成员中练舞最勤奋之一,也是伤病最严重之一,正因为通过这段时间的坚持不懈,才能使张艺兴在接下来的EXO组合中能够扮演领舞的重要角色。演技方面,张艺兴也并非一帆风顺,从最初大众的质疑到如今凭借《老九门》中"二月红"的角色而被媒体盛赞为"这件红蕾丝只有张艺兴撑得起!"这背后的辛苦付出也必定和华为所有员工一样的勤奋努力、充满梦想。

2.jpg

童星出道的关晓彤,今年夏天以552分,的高考成绩成为艺术类文化课第一,并且以文化课与艺考成绩双第一的成绩考入北影,被媒体和网友称为"学霸明星"。对于关晓彤来说,鱼和熊掌貌似都能兼得。但话说回来,要想拍戏好,成绩又好,背后付出太多太多。正如关晓彤妈妈在采访时曾表示"我们都是把别人看不上的碎片化时间拿来学习。"

虽然行业不同,但是华为与两位新星的经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华为公司是以奋斗者为本的公司,华为公司所有的制度、政策都是以奋斗来定位。两位明星经历可以说是奋斗者典范,要真入职华为,还真是华为好员工。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