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36氪App全新改版上线 专注媒体重新定义价值

来源: 互联网 2016-10-10 12:55 评论:

在将媒体业务独立分拆三个月之后,国内领先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36氪,于10月10日正式上线了全新改版的App客户端。

新的36氪App客户端在定位和栏目上,都做了重大调整,将致力于重新定义、塑造媒体趋势和价值。

目前,iOS版本的通过苹果Appstore可以下载,而安卓版本也同步登陆安卓市场、华为、小米、联想乐商店等。

全新改版之后的36氪App客户端,将不再提供股权投资、创投服务等功能,聚焦于媒体业务,希望打造一个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综合性资讯平台,帮助用户更好地把握趋势,并且真正体现新闻的价值。

为此,在App定位做“减法”的同时,36氪也在栏目上做了大量的“加法”。

新版App在头版增加了“快讯”栏目,你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财经、科技领域最重磅的消息,并通过更加简洁美观的界面,分享到你的社交媒体之中。

全新的“关注功能”,也是此次App改版的亮点之一。过去读者往往很难一步到位地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文章,现在根据热门关键词的选择,可以一键触达兴之所至。36氪媒体用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才完成了对过往五年近万篇文章的标签设置。

同时,“发现”版块则基于专业视角以及行业洞见,新增了“36氪早报”、“独角兽”、“技能GET”、“周末漫谈”等十余个精品栏目,以便更好地满足读者个性化的细分需求。

当然,全新36氪App的改变,不仅仅是栏目的“加法”那么简单。实际上,更为重要的,是它在“基因”上的进化:内容的呈现过去仅有时间维度,现在还会依据热度进行排序。采用人工加机器算法之后,读者将在第一时间看到最有价值、最热门的新闻内容。

此外,36氪App也优化了移动端的阅读体验,包括设计了阅读时长、聚合阅读等小栏目。可以说,这是一款真正为移动而生的、智能新闻资讯App。

36氪创始人、CEO刘成城表示,36氪媒体成立五年多来,已经服务了11600多家创业企业;其中90%的中国创业项目的初次曝光,都是在36氪媒体。除了媒体业务之外,36氪集团旗下的氪空间(联合办公)已经于去年底分拆,并完成了独立融资;此外,36氪金融(股权投资)、创投业务也都发展势头良好,初步成为所在领域的佼佼者。

因此,在全新改版之后,专注于媒体业务的36氪App,将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同时,也将与氪空间App、36氪股权投资App以及36氪创投助手App,共同组成一个服务于广大创业创新者的“App矩阵”。

36氪媒体业务总裁冯大刚也表示,在继续致力于第一时间发现最好的创业者之外,36氪还将加大对创新型公司和行业的报道力度,争取把最新的商业趋势和最有价值的内容,呈现给读者,“我们希望通过生产、整合商业时代最好的新闻内容,让一部分人先看到未来”。

他还透露,未来36氪App计划每两周就对产品进行一次迭代,以确保配得上内容的、最好的用户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