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58到家代言人angelababy怀孕 保姆服务市场再成热点

来源: 中国网 2016-10-10 09:45 评论:

近日,在58到家代言人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结婚周年纪念日时,黄晓明在微博上公布了爱人怀孕的消息,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同时,angelababy怀孕期间的保姆服务也成了粉丝们关心的焦点。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生活越来越富裕,生活节奏加快,家政服务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其中,保姆服务需求尤为旺盛,而保姆服务是一种“零间隔”服务,其市场环境不仅受到城市规模的影响,还与保姆本身的籍贯和年龄等因素息息相关。作为行业领导者,58到家保姆业务的数据分析,对于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从城市规模来看,一线城市由于精英人群集中、职业高度细分和快速的工作生活节奏等因素,促进了保姆市场的蓬勃发展。从58到家全国保姆订单分布城市来看,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类一线城市。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和重庆8个城市的订单量占了全国总订单量的62%。

地域人文对各行各业的发展都有着独特的影响,对于保姆行业来说,细心、周到和勤劳等综合素质是必不可少的从业条件。对于保姆的籍贯需求,从58到家已签单用户整体来看:南方阿姨相对比北方阿姨的需求多。保姆的籍贯需求排行前10名为:四川、江苏、安徽、山东、湖北、湖南、广东、重庆、河北、陕西。前十名省市籍贯的保姆订单量占保姆总订单量的60%。其中,四川、江苏和安徽的保姆籍贯需求位居前三。

保姆服务内容的多样性要求保姆在有必备的技能之外,还需要有较为丰富的生活经验和一定的人生阅历。因此,年龄也成为用户在选择保姆时考虑的重点因素之一。从58到家签约订单的保姆年龄分布来看:36岁-55岁占保姆签单总数的82.4%;其中,41岁-50岁的保姆签单占比达到了55.3%。

58到家保姆业务自成立以来,从用户体验出发,深度整合用户需求,并通过用户调研数据分析等方法不断总结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目前,58到家保姆业务拥有300多人的专业客服团队,近10万名保姆,已经覆盖全国40个城市,服务过将近100000个家庭。作为保姆服务行业领导者,58到家致力于推动整个保姆行业的良性发展,为用户和保姆搭建友好合作的桥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