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华为nova最具创意邀请函 展现乐活新态度

来源: 互联网 2016-10-09 13:08 评论:

今日,华为nova国内发布会邀请函终于亮相,邀请函确认:10月14日,备受关注的华为nova手机即将在成都召开国内发布会。此次华为发给媒体的邀请函颇具创意,是一款特别定制的微型无人机,让大家对这款全新的轻旗舰产品充满期待。

1.jpg

作为一个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手机产品,全新的nova系列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潮流特色,邀请函所选择的微型无人机显然也十分符合年轻人对趣味的要求。只需扫码下载APP,便可轻松在手机上操作。而且nova手机定位潮流轻旗舰,以微型无人机作为邀请函,是否想特别点出轻旗舰的“轻”字呢?这一点可能也需要等发布会才能得到详细解读。

图片1.jpg

不仅如此,nova无人机还自带针孔摄像头,让小小的无人机在科技范儿十足的基础上更加时尚,完美的展现出了年轻一代的潮流与生活态度,与新品nova手机的拍照功能遥相呼应。作为当代年轻一代,自拍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分享渠道,都会通过自拍来表达自己对生活的态度。针对这一需求,华为在nova手机上采用全新美拍算法,还专门打造出“一指美拍”功能,通过长按指纹便可实现拍照功能,充分体现华为对年轻一代个性潮流追求的掌控。

华为nova手机在德国IFA大会的亮相赢得全球媒体的叫好,从创意邀请函微型无人机的精心设计到nova手机的精工细作,无不体现出华为对这款新机的良苦用心。针对中国区用户,又是否会增加什么新特性?一切只等10月14日答案揭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