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高颜值正能量 华为nova星人聚焦“乐活族”

来源: 互联网 2016-10-09 13:07 评论:

节前,华为官方微博持续发布了两张华为nova星人的预热海报和视频,两位年轻、时尚的“nova星人”迅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从大陆到台湾、从台湾到香港,从天王巨星到人气小鲜肉,粉丝们是操碎了心。现在这场大讨论终于有结果了,华为官方也已经正式公布了两位nova星人就是至情至真的“二爷”张艺兴和“国民闺女”关晓彤。

1.jpg

毫无疑问,两位nova星人是目前国内娱乐圈正冉冉升起的新星,不仅颜值颇高,而且阳光积极充满正能量,这和华为nova拥有高颜值外观设计与主打年轻“乐活一族”的品牌气质不谋而合。小鲜肉张艺兴被称为全能艺人,2008年通过选拔成为韩国娱乐公司S.M.Entertainment旗下练习生,正式进入娱乐圈。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张艺兴凭借《极限挑战》中的精彩表现以及最近在电视剧《老九门》中“二爷”的精湛演技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

2.jpg

“国民闺女”关晓彤在4岁的时候已经开始和父亲一起拍戏,这些年来参演过《好先生》、《大丈夫》等多部热剧。不仅演戏好,关晓彤还是学霸一枚,在今年凭借专业第一、笔试超艺术类本科文科录取分数线206分的成绩,顺利进入北影学习。学霸、精灵古怪、性格开朗、能唱能跳,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3.jpg

从德国柏林IFA大会上发布的信息来看,华为nova系列手机主打精致时尚的设计,目标用户是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是时尚达人。根据目前曝光的两款新机在工艺方面使用的是3D曲面CNC钻石切割和侧面拉丝圆润收弧,让华为nova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也拥有超高颜值。

回顾最近几年华为终端的表现,从默默无闻到成为行业领导者只花了5年时间。还记的5年前地铁上几乎看不到华为手机,如今华为手机已牢牢占据国内市场第一宝座,并已跻身全球第三。智能手机行业是一个充分竞争的行业,不进则退,华为nova系列作为主打年轻人群的潮流轻旗舰,相信凭借华为的品质和两位nova星人的吸引力,将迅速俘获年轻人的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