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感受锤子新机魅力何必去现场 微鲸VR助攻“破屏”深入发布会

来源: 互联网 2016-10-09 12:13 评论:

9月28日,众人期待已久的锤子T3的发布时间终于尘埃落定,随之而来的一个巨大的惊喜,也吸引了许多粉丝的眼球——微鲸VR将与锤子科技合作,用高质量的VR内容输出来助攻新机发布会的火热之势。

微鲸VR希望通过专业的技术设备提供给用户优质的体验,能够让观众了解到发布会现场的真实活动,以“VR黑科技+新品发布会”为主题,实现与发布会现场的零距离接触。

据悉,本次发布会门票将于10月9日在大麦网正式开售,预计观众规模将超过万人,微鲸VR获得其独家的VR直播权。抢不到票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下载微鲸VR app也可身临其境,第一时间感受锤子T3新机的魅力。

届时观众可以进入微鲸VR app中的直播频道,即可收看锤子T3发布会的精彩内容,并且区别于在现场观看的视觉局限,带上VR眼镜之后,观众可以从不同角度360°的近距离的接触网红老罗、新品T3手机,享受不一样的超酷感官体验。

不单是锤子新机发布会,微鲸VR app中还有海量高质量的VR内容资源,包括演唱会直播,综艺VR内容等,如果观众在锤子发布会结束之后尚未尽兴,可选择其他感兴趣的内容继续观看。

高质量内容资源入手,充分考虑用户兴奋点

当谈及国内高质量的VR内容时,我们脑海中第一个想到的正是微鲸VR。在今年4月,华人文化控股集团旗下的微鲸科技发布了微鲸VR战略。自此之后,微鲸VR在高质量内容资源整合方面势如破竹。

实际上,此前微鲸VR内容资源不在少数,微鲸布局VR主要选择从“高质量内容资源”这一路径切入,它曾联手灿星制作在《中国好歌声》项目中实现了国内首个大型综艺节目的全程VR录制。微鲸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替用户做主,充分考虑用户的兴奋点。

不仅如此,体育赛事直播如国足,房车赛,拳击等也都有所涉及。此次与锤子科技合作直播发布会也是一次新的突破。VR直播的技术要求极高,传输和拍摄质量不达标观众的观看体验就会大打折扣。为此,微鲸VR自主开发了棱锥投影算法,在现有带宽条件下给到观众最好的VR直播感受。

微鲸科技CEO李怀宇也表示,“VR的魅力在于其沉浸感,能让观众更加兴奋与激动,微鲸VR也以做高质量内容为宗旨,带给用户最好的体验。”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