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独家爆料:苍井空10月15日分贝直播首SHOW

来源: 互联网 2016-10-09 10:56 评论:

如今不做直播,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混娱乐圈了。如小鲜肉张艺兴、电影演员王宝强、体育明星傅园慧都已经纷纷加入了直播大军,今天我们终于要迎来德艺双馨的苍老师啦!10月15日苍井空将首次登入分贝直播,给广大的粉丝朋友们带来一场别致的直播体验。

1

在2010年4月11日的苍井空之夜,苍老师的Twitter粉丝当日成功破万,3天之后,玉树地震,对地震深有体会的苍老师基于自己的粉丝,决定将她个人的自拍照制作成计算机桌布作为义卖商品,为灾区筹款,并且在Twitter上发出筹款呼吁《请支持中国青海省地震灾区的救援活动》,同年6月初,苍井空把通过出售写真募集到的善款转捐给了中国红十字会,由此“德艺双馨的苍老师”从此成为苍井空的一个标签,在雅安地震后,还悄悄的将钱捐给了壹基金,不愧“德艺双馨”。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苍老师奔走在中国各大城市,做了许多公益活动,仅在微博上就累积了近1700万的粉丝。

2

苍老师即将前往山城重庆,把山城的子民高兴坏了,在网上重庆的粉丝们就表现出了极度高涨的热情,有网友愿意免费做导游,带苍老师体验重庆的山水与人文,也有网友毛遂自荐要给苍老师做特色菜,并带她吃遍重庆所有好吃的美食,还有网友调侃愿意免费给苍老师当助理拎包,而苍老师自曝重庆故事多,想去看看,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的山城,不仅城市在斑驳的岁月里充满了故事,解放碑、十八梯、磁器口每个景点都有自己的故事,山城的人也有故事,快消失的棒棒军、开着黄色出租车的司机、在轻轨上穿梭于高楼大厦间的上班族、爬坡上坎的市民,他们都有自己各自的故事。

3

10月15日,想去看重庆故事的苍老师,到了重庆她自己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锁定分贝直播,与苍老师一起走进重庆!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