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蝉联Interbrand最具价值品牌榜第7位,三星电子品牌再增值

来源: 互联网 2016-10-08 15:03 评论:

近日,国际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了《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报告。苹果、谷歌、三星、微软、IBM、亚马逊六家科技企业跻身榜单前十名。苹果和谷歌连续4年位列前二,苹果品牌价值增长5%,谷歌增长了11%。三星电子连续5年入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十强,并蝉联三届品牌价值榜第七位;相较于2015年,三星的品牌价值增幅了14%,达到518亿美元,保持稳步上扬之势。

说明: Interbrand发布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榜单,三星未降反增

Interbrand发布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榜单

先行布局未来三星获全球权威榜单背书

Interbrand品牌榜是目前公认的权威企业品牌排行榜,其严苛的品牌考量标准,看重的是企业内外部品牌塑造、全球化程度以及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性,且入选品牌要求1/3的利润必须来自本土以外的市场。在这场真正的国际化企业之间的比拼中,作为十强内唯一的非美国本土电子企业,三星连续三年保持第7位的战绩显得难能可贵。分析人士认为,这应该归功于三星良好的口碑并能经受住用户的长久考验,及巨大体量下不断放大既有优势的同时先行布局未来,让品牌保持年轻态,持续引领未来科技发展趋势。

说明: Interbrand发布2016年全球最佳品牌榜单,三星未降反增

在创造全新科技及创新产品激励世界的理念下,三星以科技连接生活,软件+硬件的智能化创新不断完善用户体验,产品与服务都变得越来越精细化、智能化、人性化,从全球布局的智能手机全产业链,到量子点阵显示技术的曲面SUHD TV、互联式家庭中控智能冰箱全面拥抱物联网,再到争霸移动虚拟现实设备领域布局未来,三星始终不懈的致力于推动日常生活智能化、多元化升级的行动,让科技的温度渗透到用户的点滴生活,三星所描绘的未来智能化生活场景,已经成为品牌价值增长的长续动力。

股价再创新高三星第三季财报业绩向好

10月7日,三星电子股票在首尔收盘涨8.69%,创2009年来最大涨幅,股价报125.1万韩元,创7月30日以来新高;6日更是早盘一度跳涨5%,触及历史新高。三星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预期显示,截至2016年9月30日,三星营收预计约为49万亿韩元,营业利润预计约为7.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5.5%。在全球市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低迷的情况下,三星公布的营收、利润两项数据超分析师平均预期。

市场分析师认为,今年三星电子在核心业务智能手机方面的努力收效明显, Galaxy edge系列、Galaxy Note系列双旗舰智能手机以独具创新意义的产品在设计、性能、高价值等多方面成为行业典范,在力保全球最大市场份额的同时继续实现上扬之势。另外,电子芯片部门和手机显示屏部门等产业链上游业务也给三星电子的业绩带来贡献。

依靠全产业链的综合竞争力,三星的品牌价值在近几年屡创新高,在财富500强、福布斯全球品牌榜、Interbrand品牌榜三大权威榜当中排名皆名列前茅,强化了三星品牌高品位和高科技的形象。在可见的未来里,作为科技的先行者,三星电子还将持续通过创新给人们带来更多惊喜,让全球用户成为产业升级的受益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