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高通骁龙821+指纹识别,锤子 T3 这次真旗舰

来源: 互联网 2016-10-08 13:59 评论:

自从锤子科技宣布10月1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以来,外界对于锤子科技新产品的猜测就层出不穷,近期工信部网站曝光了一系列信息,在保持一贯高颜值设计的同时,锤子终于在配置上也“旗舰”了一把。

从工信部曝光的参数来看,此次锤子新产品T3和T3L的CPU不出意外都将会配备目前性能最好的芯片高通骁龙821。在屏幕的选择上,T3L采用了2K 屏幕。两款机器都配备了指纹识别,将采用双卡双待,而最高的电池容量则达到了4000mAH,续航方面也不用过多担心。综合以上,此次锤子 T3 的硬件配置可以说是达到了当下手机市场旗舰机的最高水平。

1

除了此次锤子 T3 旗舰级别的硬件配置以外,根据曝光的照片来看,锤子科技新品设计也保留了自己传统的设计元素,比如仍然采用了在 Smartisan T2 上已经采用的无断点中框、双侧按键等独有设计。这些元素延续了锤子一贯的设计风格。

与此前曝光的谍照一致,锤子T3正面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就是选择了圆形按钮,这样选择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给手机配置指纹识别功能。

由于目前锤子T3的背面谍照尚未有过曝光,所以还无法判断锤子T3的背面设计风格,剩下的一切都要等到发布会揭晓。另外,10月9日,锤子上海发布会门票将在大麦网开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直接到现场听老罗最终揭秘。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