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电信日租卡,1元1天350兆,不用不收费

  • 来源:驱动中国   2016-10-04 19:14:36
    • 正文
       

    “你这有WIFI吗?”   

    “你这WIFI密码是多少?”   这两个问题已成为许多人去到一个新地方必问的两个问题了,或许我们也能从这些看似平常的问题中窥探出,流量对于用户的不可或缺性和流量资费过高导致在使用时还仍需谨慎的问题,加之WIFI本身还存在安全风险问题。   十一国庆节,湖南电信“天翼4G手机节”优惠上市,专门针对大流量需求用户,特别推荐超级流量日租卡业务,解决用户在听音乐、玩手游、发语音、传视频、传图片、读网页等情况时流量匮乏的燃眉之急。

      超级日租卡 1元=350M   都是日租卡,湖南电信的流量更多、更实惠,每天1元纵玩350M流量,月享超过10G,折算下来,1G流量仅需2.9元,如此大的优惠幅度,业务最优。   按天收费,不用不花钱   湖南电信超级日租卡颠覆传统按月计费模式——当日使用才收费,不用不收费!消费方式更灵活。   不管你的是单卡手机,还是双卡手机,湖南电信超级日租卡价格便宜、操作简单,即插即用,是热爱流量的你的单卡手机必备和双卡手机另一个卡槽的第一选择!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