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周董做客YY LIVE直播间!小公举竟被粉丝当众喂狗粮?

来源: 中国IT研究中心 2016-09-30 17:28 评论:

有多少人的青春期迷恋过蔡依林和周杰伦这对金童玉女CP,又眼看偶像娶了昆凌嫂吃下一把又一把狗粮。小周周出生后周董陪伴家人的时间更多了媒体曝光锐减,不过最近周杰伦现身YY LIVE直播平台,被YY LIVE的网友们追问了一大波近况哦。

1

  周董现场拼才艺,竟被“高仿”昆凌嫂喂狗粮

周董万万没想到,自己一进直播间就被挑战拼歌喉,“山寨周杰伦”先声夺人,高歌一曲《说好的幸福呢》,杰伦惊叹:“我还在想是不是放我的音乐,他在对口型。”随后另一位挑战者上台飙歌《红尘客栈》,曲到高潮“高仿昆凌嫂”登场配合歌曲演出凄美MV,Wuli小公举就这样现场被喂了一把狗粮,直播间五十万观众齐刷弹幕“666”。拼完歌喉,又来一位黑衣男现场与杰伦PK魔术,小公举的名号在魔术届那也是响当当了,哪知黑衣男最后变出来的是一张杰伦新专辑,还求了签名。这位大哥你太心机了,嘴上叫嚣着PK,身体却很诚实地出卖了你明明是个脑残粉。

2

  杰伦笑谈游戏辛酸往事,不排斥小周周玩游戏

娱乐圈里明星的爱好各式各样,有人喜欢抽烟喝酒烫头,有人喜欢运动健身,杰伦小公举最爱除了音乐就是游戏啦。在YY LIVE直播弹幕中,一大波粉丝提问“以后会带着小周周一起玩游戏吗”、“玩游戏有被秒杀过吗”,还有大胆粉丝现场茬架“你在哪个服,敢不敢单挑“,这位单挑的朋友也是real胆大,不怕杰伦的粉丝冲进游戏找你寻仇啊。小公举很奈斯地解答了直播间里网友们的问题,自己的游戏小号也被大神碾压过,以后也不会排斥小周周玩游戏。

3

  大咖做客直播间,YYLIVE星光璀璨

作为一个老牌直播平台,YY LIVE在风口上能够不浮躁,坚持用心做平台做内容,积累了大批优质用户,打造了丰富的内容生态圈。近年YY LIVE也在娱乐领域尝试了很多新玩法:赵丽颖、刘涛、黄致列、papi酱明星直播季,发起了直播公众号和频道合伙人项目,沉淀出好声音、脱口秀、体育等几大品类内容。了解八卦内幕,就上YY LIV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