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2K大片随心看 华为平板 M3享影院级体验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7:12 评论:

相信很多朋友都曾希冀着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影音室,但多数人的梦想都被一线城市寸土寸金的房价碾压了,于是这个想法就只好被默默的压在心底。生活中,大家普遍居住在紧凑的空间里,每天上下班穿梭在城市的人流中,公司、租住地之间两点一线的生活平凡而无味。在TA们眼中,也许倾其所有也无法在一线城市买下属于自己的一片乐土,更别提梦中的影音室。其实,我们大可以花很少的钱得到专属于你的影院级体验——如果你也拥有一台华为平板 M3。

1.jpg

华为平板 M3虽刚在9月初于IFA展上首发,却早已名声在外,经过全球顶尖媒体试用,华为平板 M3独揽8项大奖:英国第一电子消费出版物TechAdvisor/PC Advisor授予“2016年最佳推荐产品”奖项;美国知名科技网站Tom’s Guide授予“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全球知名安卓社区Android Cental授予“2016年IFA最佳推荐产品”奖项;独立在线媒体Tab Times授予“2016IFA最佳产品”奖项;全球知名博客Mobile Geeks授予“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全球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Headlines授予“2016年IFA最佳产品”奖项;英国权威消费杂志《Which?》评选为“2016 IFA最佳平板”,以及权威评测网站FoneArena则评选华为平板 M3为“编辑推荐最佳设备”。

2.jpg

能获得全球媒体争相点赞,华为平板 M3究竟有哪些魔力?

首先,华为平板 M3是唯一经过顶级音响品牌哈曼卡顿调教和认证的平板,音质卓越;其次,产品配搭华为旗舰处理器麒麟950+4GB超大缓存,运行流畅;再次,它标配了全球最高分辨率的2K屏幕,还采用16:10屏幕比例,看电影时黑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观影面积更比同尺寸4:3平板大了27%;依托5100毫安时超大电池,产品续航时间可达11小时。最让人惊叹的是,有着以上强劲性能的8.4英寸大屏的华为平板 M3居然还是个“小家伙”,屏占比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2%,用户可以将它放入裤兜或西装口袋,而不必专门为它配背包。

3.jpg

除了令人艳羡的硬件参数,华为还精准找到用户痛点——片源问题,经过与各大视频提供商的共同努力,华为视频特别挑选IMDB和豆瓣评分大于5分的影片,为用户带来真正的精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如《老炮儿》、《伦敦陷落》、《愤怒的小鸟》、《荒野猎人》等2016年上映的院线大片也都一一在列,并且今后的院线大片也将持续不断的进行更新,同时华为提供的所有视频内容都将彻底告别标清,1080P清晰度起跳,更有众多2K/4K超清片源,让用户体验到分毫毕现的极致画面。

4.jpg

日常观影过程中,广告总是如影随形,视频内容不仅片头广告超长,更有插播广告、暂停广告等“新花样”更是层出不穷,频繁的插播不仅影响剧情连贯性,更让用户兴致大减,而华为平板 M3则为用户剔除了这个毒瘤,华为视频保障自有影视剧集不含一切广告内容,真正为用户带来高品质、不间断的纯享体验。

5.jpg

华为平板 M3的推出不仅为用户带来了安卓阵营最为强劲的平板设备,更从内容端发力,给用户带来真正独一无二的纯享体验。这款平板现已开启预售,如果你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影院级观影体验,华为平板 M3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华为平板 M3抢购链接:http://mm.vmall.com/m3.html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