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微信支付再出鼓励金新玩法,节后可去70万家门店捡钱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6:21 评论:

今年"8.8无现金日"推出了鼓励金优惠玩法,吸引了超过1亿人次参与,活动结束后有不少用户表示意犹未尽。终于,在国庆后微信支付又将推出一波更刺激、更优惠的鼓励金活动。10月9日起,微信支付将再度发起微信支付日o鼓励金计划--联合全国70万家门店,创新"周日-周六7天一周期"的鼓励金新玩法。参与活动的用户可在微信支付成功后领取最高888元鼓励金,鼓励金可直接抵扣现金消费。

1..jpg

据了解,此次的鼓励金计划比起之前的微信支付日和无现金日活动在玩法和优惠力度上都有了新升级。

时间更持久:10月9日至11月26日期的每周日到周四,用户在合作商户使用微信支付消费满2元即有机会领取单笔最高888元鼓励金。鼓励金在每周五、周六两天可以直接抵扣现金使用,用户也不必担心会错过。

玩法更有趣:与以往微信支付后直接随机立减不同,用户支付成功后可在界面上点击"领取鼓励金",类似刮奖的玩法也让用户将大奖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领多少全看手气。

优惠更给力:活动期间每周四为"鼓励金暴击日",当日使用微信支付,则本周期内累计领取的鼓励金总额翻倍!

微信支付推出的这一创新玩法将对培养用户移动支付习惯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据了解,2015年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达3.58亿。在增长方面,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同比增长68.7%。移动支付用户规模增长率达64.5%;在覆盖面上,网民手机网上支付的使用比例由39.0%提升至57.7%。

其中,微信支付是支付频次最高的移动支付工具,用户每月平均使用超过50次,加之此次微信支付日o鼓励金计划的推出,涵盖了超市、便利店、品牌、百货、商圈、餐饮、药店、加油站、美妆、母婴、书店、酒店、3C、电器等行业,微信支付又将掀起国内"无现金"消费的一股浪潮,更是当之无愧地成为高频社交支付之王。

此外,对于用户来说,带着微信支付出门也意味着"天天有金喜,暴击在周四",参与活动的商家有7-Eleven、美宜佳、百果园、华润万家、天虹、GAP、真功夫、汉堡王、中石油、中石化、速8酒店等等,做到了衣、食、住、行全面覆盖,大家在国庆节后不妨就去感受一把鼓励金"暴击"的体验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