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十一出游数码推荐:机甲MESUIT、佳能6D、Withings

来源: 互联网 2016-09-30 15:34 评论:

令人期待已久的“十一”黄金周终于来了,在这个适合出游的季节,很多人早已摩拳擦掌准备了自己的出游计划,不管是出国游还是国内游,除了需要准备一大堆的详细攻略,包括路线、景点、美食等等,各式各样的数码装备也必须列一个清单。今天,编者要为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数码产品,绝对值得列入大家的清单中。

    一、iPhone的智能外设——机甲MESUIT

机甲MESUIT是一款iPhone的智能外设,之所以推荐这款产品,在于它的“智能”二字,从外形上来看,机甲MESUIT和一个普通的手机壳相差无几,甚至在颜值上还略逊于某些手机壳,但是它所拥有的功能是普通手机壳所无法企及的,机甲MESUIT不仅拥有保护手机的基本功能,同时它还具有能让iPhone“双卡双待”、能为iPhone“充电续航”、能给iPhone提升“存储容量”等多重功能。细细说来,对于职场人士来说,一般都会拥有两部手机,一部主用一部备用,而在外游玩时,如果你仍然携带两部手机的话,显然是一个大大的累赘。另外,对于大多数人而言,iPhone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都需要一天一充,重度使用下则需要一天多充,游玩时经常拍照拍着拍着手机就会出现低电量提醒,更糟糕的是,iPhone存储空间小的用户甚至会出现空间不足的情况。对于这些经常遇到的问题,机甲MESUIT都能完美解决。

    二、专业全幅单反相机——佳能6D

佳能6D是佳能在2012年推出的全画幅单反相机,其不管是从年代上还是从口碑上都不如佳能5D系列,尤其是当年经典的“无敌兔”(5D2),不过佳能6D经历了这么多年,仍然畅销不衰,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其价格方面的优势,虽然相比5D系列,配置上稍显不足,但是其价格却实惠很多,对于普通大众,能够消费得起,同时其再怎么说也是一款实打实的全画幅相机,相比半画幅而言,优势非常明显,这也是其值得推荐的地方。配合24-105、24-70这样的镜头,自然会给你的游玩添光添彩。

    三、腕上智能手表——Withings Activité POP

Withings Activité POP这款智能手表之所以推荐它,首先是因为它是一款将时间显示与活动跟踪结合的智能手表,具备活动追踪、睡眠追踪、游泳伴侣等功能,在您出游的时候帮您更好的规划游玩和作息的时间。同时,Withings Activité Pop智能手表也是传统经典造型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产品,外观看上去就是一块普通的手表,能够让更多的人乐于接受,而不像现在诸多的智能手表,看上去不伦不类,在人群中非常扎眼。

十一出游最重要的就是玩得痛快、玩得开心,以上推荐的三款数码设备不仅拥有强大的功能优势,从实用、性价比上相对同类产品都更胜一筹,在品质上也是做到了一丝不苟,看上去更显专业、高大上,值得加入到您的数码清单中。

x